十年聚首,青春不老,情谊永存 | SHU MBA欢迎校友回家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7-06 17:50 浏览量: 4312

青春不散 · 情谊永驻

SHUMBA NEWS

近日,“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情谊永珍藏”——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2011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大雨挡不住回家的渴望与热情,近50位校友齐聚延长校区第三教学楼MBA中心,找寻有关青春的痕迹,追忆共同奋斗的日子。

活动回顾

现场照片

活动正式开始前播放“百年上大”红色学府视频和MBA中心最新宣传视频,不仅让校友们了解了学校和中心的最新近况,也将校友们的思绪拉回到十年之前。

MBA中心主任孟添进一步介绍了中心在产业深耕、产教融合以及校友工作方面的新举措,鼓励校友常沟通多联系,共享资源、促进发展,常回家看看。

孟添主任

校友们为中心精心准备了纪念礼品,寓意中心牛年新气象,继续勤耕努力,保持迅猛发展势头。

活动上,08PT1班长王亚飞代表校友向母校赠送礼物,孟添主任代表中心接受校友礼物。同时,中心也为校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赠礼

在校友交流环节中,每位校友都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工作成绩、生活经验和人生感悟。十年弹指一挥,感叹光阴流逝,更感情谊可贵。

交流环节后,校友们参观了十年前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返校活动在晚宴交流中圆满结束。

晚宴

一直以来,MBA中心注重结合实际和校友需求,创新性开展校友工作,努力打造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平台与桥梁,全力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并为校友提供系统化服务,包括:启动校友创业支持计划,开展校友行业俱乐部活动,实现企业资源共享,邀请参与值年返校及相关培训课程、讲座等,推进MBA地方校友分会建设,加强各类资源整合与联动。

通过一系列全方位服务与支持,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蓬勃发展,促进中心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互动交流,实现资源有效互通和双赢共进同发展。

校友感言

校友分享

08PT1王亚飞

时光如梭,一晃从上海大学MBA毕业十年了,回想起2008年入校和同学们刚认识,然后一起上课,一起做企业调查研究,一起准备presentation,点点滴滴犹如昨日刚刚发生。

十年相聚当两个班的同学坐在一起聊天,看到许多毕业十年都没有见到的同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回想十年前的MBA学习生活,首先要感谢上大MBA中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使我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方的同学相聚在一起,也为我们自身的职业发展注入了难以估量的价值。

其次要感谢MBA中心的各位老师,正是因为他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们每位同学在学习工商管理的同时也提升了英语能力,也保证了每个同学以优秀的成绩顺利毕业。

最后还是要感谢每一位同学,两年半的学习生活让我们结识了不同行业、不同职位的同学,而这种同学情将会伴着我们一生,由此结成的社交网络更会为每个同学的职业发展带来动力和潜在的源泉。

期待以后我们能够多聚、能互通有无、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个感人时刻。

08PT2米晓凤

弹指一挥间,毕业整十年,同学再聚首,寒暄、激动、感慨……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真的好想你们呀!

一张张笑脸依然亲切如初,那一声声呼唤宛如从前亲密。大家的自律生活让这十年的岁月没有刻在大家的脸上,一张张逆生长的面容似乎依旧停留在了十年前。

大家分享了这十年的生活、事业以及人生感悟:有的人经过几年的学习获取了更高的职位、有的赢得了爱情和家庭、也有的深刻意识到家庭和健康的重要……对于我们这群从三十岁到四十岁跨越的同学来说,有的放弃事业成就了圆满的家庭,也有的为了心中的梦想,开创了自己的一片事业……对于不惑之年的我们而言,取得什么成就并不重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身存在的价值。我们或许没有必要计较身份与地位,也没有必要苛求财富的多少,只想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简简单单的共处时光。

非常感谢上大MBA中心提供这个平台: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情谊永珍藏!我们永远是同学,无论集结号是否吹响,友情这个阵地我们永远会坚守,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聚会来分享我们的人生感悟!

08PT1王应菊

十年再聚首,一生皆校友。这次聚会难得看到这么多熟悉的脸庞,十年一瞬间,恍如昨日。仍记得当初熬夜赶论文,小组间激烈的争论以及上台演讲时一个个的自信昂扬。不管是创业的,还是坚守着岗位的,几年的学习不断让我们重新认识自己,适应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更珍贵的,是鼓励,是支持,是友情!

08PT2 蒋克

不同“决策”,不同人生,同盼美好

非常感谢MBA中心这次精心组织了08级毕业10周年返校的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一起再次共聚这熟悉又美丽的上大校园, 感触颇多!

踏进第三教学楼的时候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十年前的忙碌又充实的MBA岁月,兴奋而又激动!

我记得当年给我们上国际金融学的张国平教授说过:经济学和管理学学习的本质是学习如何做决策,而做决策的原因是由于事物的不确定性。我认为MBA教给我们最重要的一点也是如何做决策。

10多年前我们共同选择了上大MBA,几年的MBA学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面上的提升,同时也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10年来大家又由于有各种不同的决策奔波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各自的理想而奋斗。

希望将来的10年、20年同学们也能很好更有效地做决策,让工作生活能够更发异彩,同时也祝愿上大MBA中心蒸蒸日上,期待再相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