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敬党心 |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7-01 18:02 浏览量: 3874

迎建党百年

100载峥嵘岁月

100年伟大历程

听风雨飘摇,看沧桑巨变

一个民族的生存、崛起、强盛

离不开

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奋斗与牺牲

以初心,敬党心

红色MBA,迎建党百年

SHU MBA NEWS

拓展阅读

具有红色基因的MBA

1922年,国共合作创建享有“武有黄埔、文有上大”美誉的老上海大学,以瞿秋白、邓中夏、蔡和森等为代表的“红色教授”积极传播革命进步思想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上海大学“红色学府”的美名广泛传扬。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上海大学MBA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贯彻“四史”教育,建设思政新课,学习红色管理,努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

2021,迎建党百年,上大MBA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经济管理中心,积极启动并开展红色MBA&EDP系列党建活动。21年3月,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一站开启:“静安-上大联合团校”挂牌并落地于上海大学MBA中心,成为MBA中心与经管中心推动党建团建工作、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新的契机与平台,也标志着上大红色MBA&EDP建设开启新篇章。(详情请点击下图)

21年4月中旬,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开启第二站:上大MBA中心与上海经济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建启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延长校区举行。(详情请点击下图)

4月27日,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三站:《团中央在大沽路》油画揭幕仪式在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一楼初心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随后一同参观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详情请点击下图)

6月5日,“初心之垣”红色记忆主题浮雕揭幕、静安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和静安区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标志着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四站成功启动。(详情请点击下图)

6月25日,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五站启动: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党支部走进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参观体验中心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听取国企党建专题讲座,交流党建工作路径方法,拓展党建合作新领域、新平台。(详情请点击下图)

This year marks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PC). Over the 100 years since its founding, the CPC has navigated China, the world's most populous country, towards a path of rapid development, having achieved admirable success that has earned global respect.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上海大学MBA项目介绍:

推荐阅读

Recommended Reading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微信:SHU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