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未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喊你来!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7-01 18:16 浏览量: 4085

# 行业背景#

人工智能革命

有AI,有未来

人工智能革命不断掀起新浪潮,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正在对世界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社会进步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上海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发展领先地区之一,加大人工智能战略布局力度,以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视野,加快建设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应用示范、制度供给和人才聚集的“上海高地”,为中国乃至世界人工智能发展贡献力量。

# 有AI,有未来 #

论坛资讯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人工智能行业国际顶级盛会。

由上海大学MBA中心协办的“有AI,有未来”——AI赋能弥合数字鸿沟论坛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论坛之一。

论坛以“有AI,有未来”为主题,聚焦老年人群、城乡之间、企业之间存在的数字鸿沟,直面日益加深的数字鸿沟对全球数字化发展带来的挑战,邀请到国内多位数字研究专家、政府部门官员、行业协会代表和企业负责人,通过主旨演讲、对话环节、项目集市、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一起探讨如何扩大数字化发展的受益面,让更多人融入智能应用时代,共享数字发展红利。

现场将会有超过150位政府领导、机构代表、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莅临会议,精彩现场云端直播同步传送,不容错过,报名方式见后文。

会议主题

有AI,有未来

时间与地点

7月10日 9:00-12:30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500号

上海世博中心518会议室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

主办单位

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蚂蚁集团

协办单位

上海大学MBA中心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投资促进中心

# 有AI,有未来 #

会议议程

2021 WAIC·AI 赋能弥合数字鸿沟论坛

9:00-9:35

议题一

嘉宾寄语+发布仪式

9:35

-

11:45

议题二

国际&国内数字鸿沟现状与趋势

议题三

90后对话50后:AI如何帮助“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实现科技普惠

议题四

国际&国内视角看待中小企业数字鸿沟问题

议题五

项目集市:国内企业展示弥合数字鸿沟优秀案例

11:45

-

12:05

议题六

圆桌论坛: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数字红利”

AI助力特殊群体拥抱数字生活

AI弥合城乡数字鸿沟,消除农村信息贫困

中小企业如何介乎AI跨越数字鸿沟

# 有AI,有未来 #

会议嘉宾

# 有AI,有未来 #

上大MBA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

响应“中国智造”之号召,顺应中国制造业加速转型升级之趋势,紧跟“上海智造”之特色,上大GIMBA项目推出智能制造&上海制造方向,并启动MBA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方向产学研联盟,联盟汇集上海华谊(集团)公司(600623)、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03786)、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借助上海涂料染料行业协会、上海市新材料协会、上海浦东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等行业资源和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术与研究力量,发挥上大综合性学科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从人才培养、学术前沿、理论研究、项目开发、成果转换、技术培训、产业应用等智能制造产业的全链条展开密切合作,助力打响上海制造品牌,打造“中国智造”新高地。上大MBA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方向产学研联盟,于2020年7月25日举行的上海大学MBA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成功启动!详情请点击下图:

This news introduces the coming World AI Conference which wasCo-organized by SHU MBA.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SHU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