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上大工商管理及管科类多专业获软科中国大学专业A层次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6-30 18:16 浏览量: 4754

转自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2021年6月22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

上海大学工商管理类的四大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以及管科类的两大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获评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A级。此外,管理科学和会计学获评B+级

工商管理专业排名中,共有292所高校上榜,A+层次共有11所高校。上海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排名50,位列A层次。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排名中,共有240所高校上榜,A+层次共有9所高校。上海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排名37,位列A层次。

物流管理专业排名中,共有256所高校上榜,A+层次共有10所高校。上海大学物流管理专业排名23,位列A层次。

财务管理专业排名中,共有370所高校上榜,A+层次共有14所高校。上海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排名49,位列A层次。

工程管理专业排名中,共有235所高校上榜,A+层次共有9所高校。上海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排名30,位列A层次。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排名中,共有281所高校上榜,A+层次共有11所高校。上海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排名37,位列A层次。

管理科学专业排名中,共有26所高校上榜,A+层次共有2所高校。上海大学管理科学专业排名10,位列B+层次。

会计学专业排名中,共有332所高校上榜,A+层次共有13所高校。上海大学会计学专业排名68,位列B+层次。

“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是迄今为止覆盖专业数量最多、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排名采用独具特色的学校-学科-专业三层次专业竞争力评价框架,设置学校条件、学科支撑、专业生源、专业就业、专业条件5个指标类别和19项指标,对1200多所高校的6万个本科专业点进行动态监测式评价。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包括509个本科专业,每个专业榜单发布的是所有开设该专业的高校中排名位列前50%的高校,共有925所高校的28550个专业上榜。

This news is about the ranking of SHU in the 2021 Best Chinese Universities Ranking.

上海大学MBA

上海大学一直十分重视MBA教育,紧紧依托经济管理学科(管理,经济与悉商学院),充分发挥上大综合性跨学科优势,举全校之力办好MBA。

上海大学MBA项目开办十余年来,贯彻上大“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坚持上大“全面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思想, 强调上大人“求实创新”之风,“自强不息”之训,致力于“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荣誉:

2020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授予5年认证期限;

QS Global MBA排名中国大陆第4,亚洲第24;

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第6位(创业教育位列亚太区第一);

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前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41;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上海第5位;

腾讯商学院常青品牌 • ·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

新华网教育论坛• 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央视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