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来访中心开展党建共建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6-29 21:34 浏览量: 2968

http://www.mba.shu.edu.cn/

红色MBA,迎建党百年

近日,北京银行上海分行两个党支部近20人在分行副行长许捷带领下,走进红色学府上海大学,来到MBA教育管理中心,参观体验中心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听取国企党建专题讲座,交流党建工作路径方法,拓展党建合作新领域、新平台。

支部成员在观看了《百年上大》视频后,对上海大学红色学府历史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党员们在中心党建工作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生动展现团一大历史、早期青年运动史的“初心之垣一文有上大”红色记忆主题浮雕,仿制团中央临时机关局旧址的石库门门头建筑,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风采展示墙,展现团一大及团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革命精神的主题油画,红色学府校史展列教室,“上大-静安”联合团校初心教室和中心党建活动室。

参观活动结束后,上海大学MBA客座教授、市国资委组织处处长苏虹为支部成员做题《党建引领国资国企改革的实践探索》的专题讲座,分享了上海国企党建的创新思考与探索、相关做法与经验,并与学员共同探讨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方式。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校企双方党建合作与共建,专题讲座后,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许捷代表银行向中心捐赠VR党建学习设备上海大学MBA中心主任孟添代表中心接受捐赠,并向北京银行授予感谢证书,回赠《百年上大画传》,许行长代表银行接受证书与画传

活动最后,许行长回顾了双方合作基础,对未来全面开启新合作充满期待;孟主任也再次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双方后续合作更上新台阶。

在过去的几年间,MBA中心、经管中心、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与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科技金融、文化金融发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培训、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互通。近日,双方还就科技金融研究发展与培训、MBA&EDP教育、党建共建等方面合作签订全面战略协议。此次党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打开双方多维度、多领域合作新篇章,推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为双方党建工作提质增量打下基础,为迎接建党百年交上满意答卷。

SHU MBA NEWS

拓展阅读

具有红色基因的MBA

1922年,国共合作创建享有“武有黄埔、文有上大”美誉的老上海大学,以瞿秋白、邓中夏、蔡和森等为代表的“红色教授”积极传播革命进步思想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上海大学“红色学府”的美名广泛传扬。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上海大学MBA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贯彻“四史”教育,建设思政新课,学习红色管理,努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

2021,迎建党百年,上大MBA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经济管理中心,积极启动并开展红色MBA&EDP系列党建活动。21年3月,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一站开启:“静安-上大联合团校”挂牌并落地于上海大学MBA中心,成为MBA中心与经管中心推动党建团建工作、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新的契机与平台,也标志着上大红色MBA&EDP建设开启新篇章。(详情请点击下图)

21年4月中旬,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开启第二站:上大MBA中心与上海经济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建启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延长校区举行。(详情请点击下图

4月27日,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三站:《团中央在大沽路》油画揭幕仪式在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一楼初心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随后一同参观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详情请点击下图

6月5日,“初心之垣”红色记忆主题浮雕揭幕、静安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和静安区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标志着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四站成功启动。(详情请点击下图

6月25日,上大红色MBA-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五站启动: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党支部走进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参观体验中心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听取国企党建专题讲座,交流党建工作路径方法,拓展党建合作新领域、新平台。

This news is about that the latest SHU MBAParty activity was held recently. SHU MBA will continue toimplement Party organizations constructionactivities.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上海大学MBA项目介绍:

推荐阅读

Recommended Reading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微信:SHU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