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上海大学MBA两支队伍均获“尖烽时刻”国赛奖项!!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4-21 17:59 浏览量: 5013

http://www.mba.shu.edu.cn/

喜讯

喜讯

【厉害了】上大MBA两支队伍均获荣誉!!!

上大MBA队伍又双叒叕在“尖烽时刻”赛事中获奖!

热烈祝贺上大MBA“虎啸山林”队喜提“尖烽时刻”国赛企业家最青睐奖(传统单项奖)、国赛二等奖。同时,恭喜上大MBA另一支队伍“烟火人生”荣获全国三等奖。@所有SHU MBAer,为精英队伍“虎啸山林”、“烟火人间”喝彩~~

赛事

2021年4月7日至11日,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在线上进行。全国150所院校1400支队伍脱颖而出77支队伍,进入本次总决赛。总决赛由商业视频展示、英文团队介绍和模拟比赛三部分组成。商业演示的评委由院校学者和企业专家组成。上大MBA队伍连续多年荣获“尖烽时刻”赛事奖项。

详情请点击:喜讯 | 上大MBA“大富翁”队喜提“尖烽时刻”国赛一等奖!

喜讯 | 热烈祝贺上海大学MBA“格桑-海鸥”队喜提“尖烽时刻”国赛一等奖!

"尖烽时刻",尖峰对决,年轻无极限!——热烈祝贺SHU MBA“无限”战队喜提上海大学尖烽时刻商业模拟挑战赛冠军!

奖项

企业家最青睐奖简介:企业家最青睐奖由企业评委从企业角度评出觉得最具有企业价值的队伍。商业演示idea需能够落地实行,与现实结合更加紧密,因此在该奖项中设置了相关评分标准。综合得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此单项奖。

比赛现场

比赛心得——“虎啸山林”

在挫折中前进

从初赛到复赛再到挺进决赛,我们一路跌跌撞撞。从最初的懵懂组队,不知所然,到逐渐熟悉比赛规则,形成自己的套路。更多的是我们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最让人兴奋的就是看到每一次我们共同的决策结果不断超越了竞争对手,这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我们小组四位成员来自不同的地域和专业,但不同的视角和专业知识,却总能碰撞出炽热的火花,促使我们不断战胜可敬的对手,步步抵达决赛的赛场。

知行合一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本次模拟比赛是商业实战的一段真实还原,是SHU MBA三维3*1/3全面学习法(跟老师学、跟同学学、跟自己学)的实践应用。在肯定与否定、再肯定的过程中,承受内外压力,力求精细方案标准,我们认真学,才能在比赛中放开玩。

SHU MBA的《人力资源》课程,让我们学会如何去平衡人力资源的投入和研发费用。《公司理财》课程,教会我们在本次商业模拟比赛中如何在不同的市场中转移定价、什么时候回购股票和发放股息最好。《运营管理》课程,让我们学会综合生产计划的安排:从周期不同权衡是自己生产还是外包。《市场营销》课程则教会我们如何去定价、去找准适合自己的价格带、去精准定位自己的客户群体。

知行合一,只有学得好,才能玩得好。

收获满满

首先,本次商业模拟比赛比较接近真实的商业竞争模拟,我们能通过参加这次比赛获得一些商业竞争上的经验。

其次,可以和这么多有竞争力、有创造力的团队一起竞赛,我们有机会去了解他们在做商业竞争的时候的思维方式,去了解不同的批判性思维,才能逐渐去超越对手。

最后感谢SHU MBA给予了我们本次机会和支持,感谢CESIM为我们提供了高质量的交流平台,让我们能与全国高校的一千四百多支队伍一同竞技。

赛前向前辈学,赛中向队友学,赛后向对手学,让我们在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收获了多元化的商业竞争经验和视角。

“虎啸山林”PPT展示

This news is about that SHU MBA team won the sencond prize in the 2021 National Peak time competition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