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国际化人才:上海大学MBA海外学位项目宣讲会举行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4-15 22:16 浏览量: 5236

4月8日,SHU MBA举行海外学位项目宣讲会,三所海外合作院校的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向同学们介绍了院校情况和项目要求,并回答了同学关心的问题。

符合要求的申请者,将在MBA学习期间,前往海外进行为期6-12个月的学习,或进一步实习,获得上海大学MBA和海外合作院校的硕士双学位。­

西班牙EAE商学院

EAE商学院亚洲区高级顾问 Gaston FORNES教授在介绍中提到,作为西班牙商学院五强之一,EAE商学院以国际化和实践性为特色,国际学生占比72%,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已经为超过7万3千名高管和管理人员提供专业的培训,每年通过与世界上3500家大型企业的优聘协议为其学生提供超过5500个工作岗位,是西班牙学生就业力最强的商学院。

学生通过SHU MBA与EAE的学位合作项目,可以在入学后第一年的3-7月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校区或马德里校区,进行学习和实习,并完成联合论文。

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EAE商学院硕士文凭,同时获得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巴塞罗那)或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马德里)的硕士文凭,学位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乌拉圭ORT大学

乌拉圭ORT大学是乌拉圭国家教育部认证的第一所私立大学,地处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也是乌拉圭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

学校致力于培养创新和创业人才,在科技、商业和设计学科有较强优势,每年有11000多名学生入学。

ORT大学商学院院长Gaston J. Labadie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背景。

ORT商学院是乌拉圭成立的第一所商学院,也是乌拉圭唯一获得AMBA国际认证的院校,以及美国CFA协会和英国ACCA协会官方合作伙伴。

另外三位同事ORT大学MBA副主任Javier Maseiro、MBA副主任María Paulós、行政部主任Maria Azpiroz介绍了ORT大学与SHU MBA学位项目的具体情况:

学生通过SHU MBA与ORT的学位合作项目,第二年10月前往乌拉圭首都蒙德维的亚学习一年,并完成联合论文,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乌拉圭ORT大学硕士文凭。

该校与国家科技实验室联合创办了乌拉圭首个孵化器,推动学校科技成果的商业转化和应用,并与SHU MBA一起加入了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项目中创新创业课程和来自行业的资深专家教授,是重要特色。

西班牙ESIC商学院

西班牙ESIC商学院在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领域是西班牙和欧洲领先的私立商学院,中国区主任Maria Altamira介绍ESIC商学院是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Universidad de Rey Juan Carlos),西班牙Miguel Hernández大学和美国的Florida Atlantic大学的合作商学院,目前正在申请成为大学。

学生通过SHU MBA与ESIC的学位合作项目,可以申请营销管理硕士、国际商贸硕士、数字营销硕士其中一个项目,第二年9或10月前往西班牙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ESIC商学院硕士文凭。

2021年度海外学位项目申请已经启动

This news is about that SHU MBA Dual Degree Programs Info Session was held on 8th April.

上大MBA国际化:

全球化之趋势不可挡,用“国际语言”、“前瞻眼光”武装自己渐成精英人才必备技能。上海是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中心,新格局、新业态,更需具备“全球化视野”的高端人才。上大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秉持“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的办学理念,强调“国际化”;拓展360度全方位国际交流机会,“走进世界”、“与国际接轨”的脚步从未停歇,将“国际化”打造成上大MBA的优势、标志、亮点之一。得到国际合作学校高度认可,近年获得系列国际新荣誉:

2020年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并被授予5年最高认证期限;

2020年QS Global MBA排名中国大陆第4,亚洲第24;

2019年彭博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Top 6,(创新教育位列第一);

2019年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Top 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 Top 41;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