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亚太商学院新疆挑战赛,我们来了!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3-27 17:31 浏览量: 3644

http://www.mba.shu.edu.cn/

新疆棉事件近几天闹得沸沸扬扬

在义愤填膺地抵制 H&M 和 Nike等品牌同时

我们又重新回想起那片净土

在那里,冰川雪岭与戈壁瀚海共生

除了一望无垠的库尔勒长绒棉田

还有斑驳陆离的戈壁奇景

重峦叠嶂的天山山脉

浓眉大眼的新疆小伙

明眸皓齿的维吾尔族姑娘

2021年6月,SHU MBA 的参赛队员们

将第二次踏上这处人间仙境

参加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

1

赛事背景

提起新疆,你想到的一定是绝美西域,吃货的天堂。拌面、大盘鸡、烤馕、羊肉串、奶茶...新疆是中国华东地区主要的电力供应来源,全国农牧产品主要产区,是祖国稳定繁荣发展的基石。

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将于2021年6月举行。赛道将呈现广袤草原、无边花海、大漠戈壁、高山冰川、浩瀚森林、奇峻峡谷等复杂地貌,让参赛选手体验新疆独特的美。

自从亚新六赛事参赛公告发布以来,SHU MBA学联积极组织并做好赛前动员,向同学们宣传亚新六特色,并将为本次SHU MBA参赛队伍做好全程服务。同学们反应热烈,“上大亚新六队”已经正式成立,队员由16级-20级MBA中心学生及亲友团自发组成,他们将代表SHU MBA,第二次踏上这片神秘而又美丽的土地,并喊出了“永不言弃,展现SHU MBAer风采”的口号,届时他们将与全国70多所商学院参赛队伍一决高下。详情请关注SHUMBA公众号/网站后续报道。

SHU MBAer积极参与各类商学院挑战赛,各大赛事上皆留下了SHU MBAer勤勉刻苦的身影与自信拼搏的精神。此次为SHU MBAer第二次挑战亚新赛,第一次参赛场景仍历历在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SHU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