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上海大学MBA ECO全融师资风采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3-25 18:38 浏览量: 3721

SHU MBA倡导

“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优秀的师资队伍是一流MBA的核心

自2004年成立以来

SHU MBA一直关注MBA创新性人才培养

而人才培养离不开优秀的教师和高质量的教学

SHU MBA严格甄选来自

国内外大学(Education)

社区政府(Community)

企业机构(Organizations)

的ECO优秀师资

为SHU MBAer授业解惑

夯实专业理论基础

建立多元思维模式

拓宽国际化视野

内化知识,转知为智

加强实际应用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培育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

Global Local人才

助力SHU MBAer

积累资源,深入行业

把脉趋势,洞悉机遇

进一步成为极具前瞻眼光的精英管理人才

本期推送

带领大家一览

SHU MBA ECO全融师资风采

ECO师资概览

上海大学MBA现有师资301位,平均教学经验18年,平均企业工作经验19年,来自于24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分别分布在各个大洲诸多世界顶级高校以及各行业领先企业。师资选择,SHU MBA十二分用心。

部分师资展示

国外商学院院长

国家级高端外国专家

领域专家讲师

企业CEO

……

SHU MBA一流师资队伍

讲师荟萃

上大MBA创新教育之MBA学术质量提升行动

课程组组长及精品课程建设计划…

课程质量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关键,上大MBA发展离不开优秀的教师和高质量的教学。如何进一步推进课程质量提升?MBA中心学术委员会特别推出课程组组长计划,保障上大MBA所开设课程及其内容符合AMBA国际认证与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体现上大MBA对人才培养的理念,保障每门课程的教学质量,实现不同项目同一课程基本教学内容的一致性与标准化,更好地实现上大MBA各项目培养的目标,进一步帮助MBA师资提升教学质量。

每门全国MBA教指委指定的核心课程,均设立一个课程组,成员为不同项目教授相同课程的专业教师;每个课程组聘请一位该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或资深教师担任组长,负责指导、组织与协调所有组员在MBA中心的相关教研活动,保障课程质量。

上海市政府参事、上海大学原副校长、MBA学术委员会主任及首席教授唐豪为各位课程组组长颁发聘书并共同启动MBA精品课程建设计划

首期师资卓越计划暨本土教师全英文课程建设计划…

优秀的师资队伍是一流MBA的核心,MBA中心特别联合英国高等教育学会推出师资卓越计划,通过引入国际标准和教学方法,旨在进一步帮助MBA师资提升教学质量,拓展国际视野和海外教学交流机会。通过国际认证的教师将进入MBA全英语项目卓越师资库,并有机会受资助参与MBA中心全球合作院校优秀MBA教师交流计划。

英国高等教育学会

This news introduces the ECO faculty team of SHU MBA

了解更多报名信息,请点击下方图片查看上海大学MBA项目介绍:

目前上海大学MBA各非全日制项目都接受调剂中,欢迎各位已达到国家分数线(A线)的同学申请调剂,名额有限,请抓紧联系招生老师,电话021-56338864,13818521436(微信同)进行调剂登记: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