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MBA举办海外EMBA上海游学项目(线上)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12-29 21:13 浏览量: 3481

http://www.mba.shu.edu.cn/

SHU MBA-Doing Business in China

Doing Business in China是上海大学MBA中心的品牌项目之一,通过定制化讲座、参访、交流等形式,帮助海外企业家、创业者了解中国经济和商务环境,行业发展,发掘和对接潜在合作机会;同时促进海外与中国的文化交流。由于疫情原因,经过与海外合作院校的沟通,今年上大MBA推出Doing Business in China线上直播项目,邀请来自院校、行业和政府的专家分享中国经济、上海营商环境等宏观发展,新零售、金融科技、工业4.0等行业前沿,以及在科技、文创等领域的企业实践,全程直播与海外MBA企业家零距离交流,并安排虚拟企业参访,通过现场展示和解说,让参与者云游走近行业标杆企业。

近期,上海大学MBA成功举办新一期Doing Business in China项目,来自上大MBA海外合作院校-线上虚拟游学项目,通过10位具有海外背景的高校教授和资深企业家的直播分享与交流,走进企业、走近中国。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毛雁冰、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黄峰、上海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庄恩平从宏观层面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上海营商环境和一带一路倡议及其影响。

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副总裁卢勇、Zielpuls创始人和总经理Frey Sebastien、上大管理学院副教授钱颖、上大MBA金融产业方向CFA课程模块学术监督李翔分别介绍了大数据、智能制造、新零售、金融科技等国内热点行业发展。

西班牙中国商会执行总监任美霏、Xnode加速器负责人Kevin Woerner、国际咨询公司CIMK创始人Mr. Lukas Tatage和niHUB创始人Lucas Rondez等分享了在中国创业和经商的经验,并为EMBA企业学员与中国对接提供了建议。

学生通过直播,走进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和Xnode孵化器,在虚拟参访中,加深了对企业和行业的认识。

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副总裁卢勇带领大家云游参访

Xnode创极无限加速器负责人带领大家云游企业

INCAE商学院

INCAE商学院(INCAE Business School),是上海大学MBA海外合作院校之一,为美国哈佛商学院于1964年创立,享有“南哈佛”或"拉美哈佛”之称。INCAE商学院(INCAE Business School)的EMBA项目被《环球金融时报》评为全球顶级EMBA项目,更是被《华尔街日报》授予全球十大国际商学院之一的荣誉。

This news is about online virtual business program Doing Business in China carried out by SHU MBA for INCAE Business School in Costa Rica.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SHUMBA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