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考生福利!上大MBA“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10-29 18:15 浏览量: 2611

Dear “一带一路”沿线城市MBA考生:

7年发展与奋进

“一带一路”建设在高度重视与大力推进下

取得重要成果

越来越多企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开启国际化征程

上海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推动市场主体走出去的桥头堡

在“一带一路”建设中

起着重要标杆作用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服务上海高效建设全球卓越城市之需求

推动上海教育资源向“一带一路”城市辐射

上海大学MBA推出

“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新格局,意味着层出不穷的新机遇

如何窥得先机,顺势而为?

上大 MBA“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助力新未来!

支持与鼓励政策

高端资源整合平台

“成功秘笈”就在上大MBA

上大MBA“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360度国际化、大量社企资源融合的上海大学MBA,现今致力于推动上海教育资源向“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辐射,为“一带一路”建设在人才培养上做出贡献。2020年上大MBA发布“2025愿景”,并全面推出“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详情请点击:视线聚焦 | 上大MBA 2025愿景 & 战略计划重磅发布!),建立与“一带一路”地区郑州市、济南市等沿线城市紧密联系,进一步为地方培养专业化人才努力。同时上海大学MBA也一直在国际“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发展上努力为学生拓展优秀资源。

便于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同学们在上海大学的课堂上进行共同的学习、交流,学习最新的企业管理知识,培养国际化视野,从而抓住发展新机遇,成为高瞻远瞩、全面发展、与国际接轨的优异管理型人才,上大MBA“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对接与整合地方以及国家化资源,推出以下支持与鼓励政策:

支持与鼓励政策

☑“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奖助学金;

☑灵活的选课方式:可以打破项目限制,灵活选修所需课程;

☑ 灵活的上课方式、上课地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根据城市差异有所变动。

上大MBA“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同时包括特色课程、各大论坛与游学项目,帮助学员深入了解与学习最新宏观形势,解读政府政策与参访地区优秀企业,联动上海大学与MBA校友会,拓展上海及区域人脉。

“新格局,新立意,新契机,面向职业发展新机遇,欢迎申请上大MBA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

上大MBA助你做好万全准备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

有备之人,怀志之者

方能胸有丘壑

运筹帷幄

谈笑间决胜千里!

2020上经论坛强势来袭!

“上经论坛”自2012年创办至今已经开展多次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活动,论坛主讲嘉宾主要来自政府、企业、高校,主题涵盖宏观政策解读、经济管理分析、社会热点探讨等,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力。2020,上经论坛持续发力,推出更多高规格论坛和精品活动,现已成功开启苏州、绍兴站,昆明、济南、郑州站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2020“上经论坛•姑苏”:2020年9月20日,2020“上经论坛•姑苏”在苏州姑苏区成功举行。论坛围绕“‘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主题进行,聚焦沪苏长三角一体化,邀请上海、苏州两地各政商学界专家针对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及数字经济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同时启动姑苏研究院等产政学研方面的合作。详情请点击下图:

2020“上经论坛•姑苏”:2020年9月26日,2020“上经论坛•绍兴”在绍兴市越城区举行。论坛主题为“以科创板为契机构建长三角科技金融生态”,邀请政商学界专家针对当前长三角一体化科技金融及科创板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聚焦绍兴,共同交流科技金融如何赋能实体经济。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科创大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岗,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院长李爱军以及来自绍兴市科技系统、金融系统、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联合会、山东济南历城区、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上海大学MBA中心、MBA浙江校友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共同出席论坛活动。详情请点击下图:

2020“上经论坛•姑苏”:2020年10月31日,2020“上经论坛·昆明”即将开启。主题“购物中心资产管理可持续发展”,通过特色案例实地走访与高峰论坛嘉宾探讨来寻求未来之道。

时间:2020年10月31日

地点:云南·昆明

详情请点击下图,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