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学员沈兵荣获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8-28 19:20 浏览量: 3146

祝贺上大MBA 2019级沈兵同学作品“呼吸之检”,荣获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自1996年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举办以来,始终坚持“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竞赛几乎覆盖了全国所有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高校及科研院所,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遴选优秀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

获奖者介绍

沈兵同学为上海大学MBA 2019级全球产业MBA(GIMBA)项目金融方向学生。2013 年毕业于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就读上海大学MBA期间,学习勤奋、积极向上。他希望践行SHU MBA“全融教育”理念,将工科和管理学所学与实践结合,开发更多优秀的产品,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益于社会!

参赛项目介绍

目前,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国际疫情在短时间内难以消除。守住国门,严控输入性病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本项目在新冠疫情防控筛查方面是体温筛查的补充,对无症状感染者有更好的甄别能力。通过呼出气进行新冠肺炎快速检测,有望在复工复产后的进出口关卡、商圈、社区、医院的疫情检测中发挥重要作用。针对未来新出现的呼吸系统传染性疾病,可起到快速病例学习与筛查的作用。同时,针对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长期有创检测给病人带来巨大生理和心理负担的问题,该产品可实现无创伤检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