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上大MBA云课堂第二季今晚7点重磅回归!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7-26 18:53 浏览量: 2340

“云课堂”是上海大学MBA响应数字化建设,做出的大胆尝试和创新,旨在发挥MBA“全人教育”的优质师资队伍与丰富业界导师的资源优势,努力建设一个向全社会开放的在线学习高效平 台,实现“开放共享,融会贯通”的理念。嘉宾三人“圆桌论坛”形式的交流互动也是线上直播领域首次探索商业“锵锵三人行”的尝试。

\

上大MBA云课堂品牌公益直播活动,以季播形式呈现

第一季于2020年2月底开播共5期,累计观看人次68万

第二季直播将于2020年7月26日晚7点重磅回归

每周日晚继续以轻松有趣的形式与您分享商业财经观点与案例

新经济崛起大势所趋,众盼独角兽回归A股。截至2019年底,中国狭义独角兽企业(10亿美元以上估值,并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一般为十年内)还未上市的公司)共141家、总估值7052.9亿美元,数量居全球第二。独角兽企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往往代表着新经济的增长动力,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那么,新经济时代,如何留住优秀新经济企业?如何让已在海外融资的优质独角兽们回归?创新企业如何攻克全球疫情蔓延情况下,投资减少、运营压力增加、上市渠道受限几大难题?如何打造中国新经济的正确循环?

上大MBA云课堂第二级第一期,上海大学MBA企业导师,资言堂、致行咨询、致米资本董事长兼总裁——洪樂先生;上海经济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Managing Director of SHU MBA,上海大学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孟添博士;上海大学MBA《全球化企业管理》授课教师,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研究总监——祝波博士,直播领域商业“锵锵三人行”即将上线,带您探索“独角兽回归”与中国新经济的奥秘!

详细信息

主题:独角兽回归——打造中国新经济的正确循环

时间:2020年7月26日(周日)19:00-20:30

嘉宾介绍

洪 樂 先生

上海大学MBA企业导师;

资言堂、致行咨询、致米资本董事长兼总裁;

深圳证券交易所优秀讲师;深交所《上市规则问答》《并购重组问答》编委;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与培训中心专家库成员;证监会资本市场学院专家讲师;上海市科委上市辅导认证专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 特许管理会计师(CIMA)

•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 (CIA)

• 国际注册项目管理师 (PMP)

• 国际注册风险管理确认师 (CRMA)

祝波 博士

上大MBA《全球化企业管理》授课教师;

上海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金融硕士研究生导师;

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研究总监;

主持参与30多家大中型企业的投资建设项目、

并购项目、战略规划项目和组织变革项目。

孟添 博士(UK)

上海经济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

Managing Director of SHU MBA;

上海大学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

入选上海市科学技术专家库。IBM Smart Campus 创业导师。上海科技创业导师。长期跟踪研究科技金融与创业金融的发展,并实地调研相关企业近百家。多次接受东方卫视、上视新闻、第一财经等媒体的专访。主持省部级课题多项,涉及新兴金融、商业模式与中小企业战略管理等专题,公开发表文章数十篇。《上海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2015一2018)执行主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