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通知 | 上大MBA 2021级第一批预面试即将开启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6-12 20:42 浏览量: 3063

上海大学MBA将在2020年6月-10月进行2021级预复试。第一批将于2020年6月20日进行,欢迎各位考生在线报名申请!

上海大学MBA项目介绍参考2020级招生简章:

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zs.shumba.cn 网站注册报名。

(请注意:手机版仅供注册,详细信息请在电脑上填写。如若需要修改或忘记密码请联系招生老师,微信:13818521436)

预复试批次

2021级招生预复试从2020年6月-10月共分为9批进行,考生可自由选择批次报名。预复试结果将在面试后的3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布,考生可到系统中查询。

面试内容

Global Local MBA项目面试为全英文个人综合能力面试

Global China MBA与Global Industry MBA项目面试内容为英文自我介绍(1-2分钟)和中文个人综合能力面试。

6月20日面试说明

2020年6月20日进行的第一批预复试仅面试,将会采用ZOOM进行线上面试,其他批次预复试安排请关注MBA中心后续通知。

参加本次预面试的各位考生请提前下载安装ZOOM软件。

电脑端:

手机(平板)端用浏览器打开,可直接下载安装)

请注意:具体复试操作办法将会在考前一周说明。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