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智同行 | 上大MBA——更多企业大咖进课堂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5-14 21:51 浏览量: 3378

学以致用——MBA教学重要特点,亦是每所MBA院校致力追求的目标。

MBA教育除了帮助学员建立全面的知识结构外,同时十分注重对学员决策及商业管理技能的培养。考虑到新时代、新经济对人才知识结构的新需求,为了使理论能更好的地指导实践,进一步提升学员进行知识整合、应对挑战、转知为智的能力;更是为了贯彻“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的办学理念,上海大学MBA中心一直不懈坚持对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的完善,不断追求管理知识与管理实践相结合办学模式的创新。在课程中开展与课程内容息息相关的实践应用讲座,邀请专家、大咖,助力MBA课堂,分享实战经验,聚焦行业热点,把脉前沿动态,帮助学生进一步理解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将理论知识逐步内化为自身职业智慧。

上大MBA企业导师计划

秉持上大MBA强调的“做人、做事、做学问”,“全面发展”之MBA人才培养理念,上大MBA企业导师计划(SHUMBA Mentor-Mentee Scheme”)于2004年上大MBA创办之初便开始启动,有着丰富的传承。该计划旨在为企业、行业专家(导师们)和上大MBA学生提供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上大MBA学生平均具有数年中层管理工作经验,也渴望寻求优秀职业导师来指导和引导未来进一步的职业发展之路,上大MBA企业导师计划应运而生:邀请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并愿意为教育贡献的企业资深人士义务担任MBA学生的企业导师,通过经验和机会分享,帮助MBA学生解决在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方面遇到的困惑,同时扩大MBA学生人际网络及社会资源。过去十年,累计300多位MBA企业导师,在为期一年的项目进行过程中,以一对一的方式与MBA学生进行交流指导、或者提供讲座、企业参访或实践项目等学习机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