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说 | 王天:上大MBA独有学习法让我收获满满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5-07 11:51 浏览量: 3837

王天

18级GC-1班

上海现代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物流地产事业部营运经理

我从大学毕业进入国企工作,一恍已经十多年了,目前在企业中担任一名中层管理者。对于理工科出生的我来说,多年的工作锻炼让我积累了大量经验,但在管理上还是缺乏理论基础,这也或多或少成为我继续向前的瓶颈,我也一直在找寻提升自我的方法和路径。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让我有幸结缘上海大学,成为SHU MBA的一员。

在过去一年半的学习生活中,让我感受最深的是SHU MBA独有的“3*3*1/3”全面发展学习法。

1/3跟老师学 1/3跟同学学 1/3跟自己学

SHU MBA的老师都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和企业实践,课程讲述通俗易懂,并通过大量前沿理论和企业管理实践案例,开扩了我的思路,改变了我的思维模式;我们的同学来自不同的行业,拥有不同的性格和背景,在一起学习的过程也是我们互相交流的过程,让我们可以结合课程内容,延展各自企业的信息元素。

1/3跟学校学 1/3跟企业学 1/3跟国际学

在SHU MBA学习的过程,我们不仅仅只是在学校、在课堂听老师们讲授理论知识。学校会经常组织我们参加企业参访和一些讲座活动,带领我们走进不同行业的企业中,与企业管理者和员工互动,让我们了解不同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文化氛围。谈到跟国际学,不得不说SHU MBA的GLOBAL的特色教学方式,我们除了拥有外籍教师的全英文课堂外,还有每年定期的海外/境外游学计划和国外第二学历的交流学习计划,这种学习体验可以让我们有机会走出国门,与国外优质的大学的老师和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学习。

1/3课前学 1/3课中学 1/3课后学

每门课程的课前预习,课中的学习互动,课后的交流总结。不知不觉培养了自己一种爱阅读、爱学习的习惯,同时也增强了自己与他人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SHU MBA的学习生活让我改变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在此,我非常感谢SHU MBA的各位兢兢业业的老师们、辛勤劳碌的工作人员以及和我一起携手并肩的同学们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我️♡上大,I ♡ SHU MBA!

This news is aboutthe learning experience sharing from SHUMBA student Wang Tian.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新十年愿景 (2014-2024)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讲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