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师之灼见 | 吕康娟:疫情对不同行业的冲击及应对之策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4-27 18:46 浏览量: 3882

上海大学MBA中心公众号推出“师之灼见”专栏,与您分享我们MBA的教授、业界专家与企业导师们的灼见真知。“师非道也,道非师不帱;师非学也,学非师不约”。

上大MBA精品栏目《师之灼见》已成功推出十五期,能人专家聚焦时事热点,下笔有神,灼见真知跃然纸上。期期见解独到,直击当下痛点。引人深思,热议好评如潮。

疫情不同程度冲击着各行各业,《师之灼见》第十六期,回顾由上海市世界经济学会和上海市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上海市世界经济学会新兴经济体专业委员会组织的系列研讨会上,上海大学MBA《商业学术研究》课程授课教师、悉尼工商学院院长——吕康娟教授的精彩发言,与大家分享:疫情对不同行业的冲击及应对之策。

本文转自:光明网-学术频道

文章标题:化危为机,坚定维护自由贸易与全球价值链的稳定运转

教师简介

吕康娟 教授

上海大学MBA《商业学术研究》课程授课教师;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市一流商科“大数据驱动的城市管理与服务”重点创新团队负责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KTP访问教授,英国剑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澳合作办学联盟主席,上海市浦江人才,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获“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项目10余项。获省部级科研成果三等奖2项、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发表SSCI一区学术论文6篇,出版学术专著5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