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 镇璐:疫情对商科专业的影响与挑战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4-27 23:07 浏览量: 4777

编者语:

上海大学MBA中心公众号推出“师之灼见”专栏,与您分享我们MBA的教授、业界专家与企业导师们的灼见真知。“师非道也,道非师不帱;师非学也,学非师不约”。

上大MBA精品栏目《师之灼见》已成功推出十四期,能人专家聚焦时事热点,下笔有神,灼见真知跃然纸上。期期见解独到,直击当下痛点。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热议好评如潮。

世界范围内,疫情仍在发酵,全球经济、人民生活深受影响。《师之灼见》第十五期,回顾由上海市世界经济学会和上海市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上海市世界经济学会新兴经济体专业委员会组织的系列研讨会上,上海大学MBA《运营管理》课程授课教师、管理学院院长——镇璐教授发表的精彩发言,与大家探讨:疫情对商科专业的影响与挑战及应对

本文转自:光明网-学术频道

文章标题:化危为机,坚定维护自由贸易与全球价值链的稳定运转

教师简介

镇璐 教授

上海大学MBA《运营管理》课程授课教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

英国运筹学会会士,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才,上海市曙光学者。

This news is about the viewpoints of Prof. Lu ZHENonBusiness Studiesunderthe outbreak ofnovel coronavirus.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