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健康行走进粤美特医疗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11-26 16:07 浏览量: 2005

11月22日上午,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健康行走进深圳市粤美特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美特医疗”)。本次活动由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总会举办,在总会会长张春华的带领下,校友们对粤美特医疗进行了参访交流。

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会长张春华、秘书长钱荣,求是文学社俱乐部会长陆军锋,粤美特集团董事长许锦光、总裁许梓峰,以及粤美特医疗高管团队、EMBA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许锦光粤美特集团董事长

许锦光首先在会上对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张春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创业初衷以及粤美特集团从创业至今的发展史——由早年的士多店发展成如今以能源贸易与储运、产业投资、股权投资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产业投资涉足领域涵盖金融保险、高新技术、文化教育、互联网等行业。集团拥有全资企业15家,参控股企业10多家,其中境内外上市公司5家。

张春华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会长、朗华集团董事长

EMBA校友会会长张春华首先感谢了粤美特医疗许锦光的接待和安排,对于许锦光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和付出表达真切的感恩。他表示,许锦光是一位有家国情怀、谦虚低调且乐于奉献的企业家,粤美特医疗作为一家新晋的医疗民族企业,其“理礼相待 诚信共荣”的文化理念和心怀百姓的社会价值观,一直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他向粤美特医疗高管团队们介绍了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组织架构,以及EMBA校友会的战略规划,通过各种渠道,链接更多校友,竭尽所能地服务校友。他同时也希望借这次参访交流的机会,让更多校友关注到医疗健康这一领域,让社会各界有需求的客户体验到粤美特医疗的服务。

许梓峰粤美特集团总裁

许梓峰在会上对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张春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校友们补充阐述民营医疗如何通过市场化运作,降低看病门槛,为患者提供更加精准的诊断及优质的个性化健康服务,解决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社会医疗成本过高等痛点。粤美特医疗配备德国、美国等全球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医学前沿技术,形成了集常规临床检查、高端影像检查、心脑血管深度筛查、无创早期防癌筛查、基因检测、中医问诊等为一体的综合全面精准深入健康体检模式,并且将健康体检服务模式向日本等国际高端医疗机构看齐,重视检后健康管理跟踪服务,切实帮助客户发现并改善异常指标,预测及防范疾病风险,延长寿命,提高生活质量。参观交流环节: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