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人大商学院2022年秋季在线招聘活动周【全职/实习】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11-23 16:57 浏览量: 1617

尊敬的雇主及合作伙伴: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本、硕、博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恳请贵单位继续为我院本、硕、博非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为应届毕业生(全职求职)、具有各行业工作背景的MBA和历届毕业校友(社招求职)等各层次优秀人才提供就业岗位。现诚挚邀请贵单位拨冗参加: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22年秋季在线招聘活动周(Meet With RMBS Talents Online)的相关活动

01 品牌活动

“人大商学院在线招聘活动周(Meet With RMBS Talents Online)”作为传统线下双选会与空中双选会的补充,充分发挥职业发展中心的平台优势,在线广泛收集雇主的招聘需求并定向推送给目标求职群体,旨在为广大雇主和商学院3300+在校生与8万+校友之间搭建“求才—求职”的高效渠道。

02主办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03 招聘岗位

1.寒假实习及日常实习岗位:面向学院非毕业年级学生。

2.全职校招岗位:面向学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

3.全职社招岗位:面向学院MBA学生及历届毕业校友。

04参与对象

1.求职者:商学院全体本/硕/博在校生与历届校友。

2.招聘单位:对上述人群有实习、全职校招、社招招聘需求的雇主代表。

05活动周安排

第一阶段

2022年11月21日—27日

雇主报名提供招聘需求,详见【雇主报名须知】。

第二阶段

2022年11月28日—12月7日

主办方审核并分类推送【实习、全职、社招】岗位信息至对应的求职群体,发布渠道包括官网、各微信群等,并收集求职者简历。

第三阶段

2022年12月8日—12日

主办方整理发送求职者简历至雇主。

第四阶段

2022年12月12日开始

雇主联系应聘学生,并安排面试。

06雇主报名须知

1.请于2022.11.27日(周日)24:00之前通过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2.免费参加,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及其它费用。

3.主办方将根据雇主岗位与求职群体的匹配度对报名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将向单位发送通知邮件,敬请理解。

4.主办方将根据雇主岗位要求对学生简历进行初筛,请雇主对收到的简历学生给予面试机会。

5.为保障活动秩序和应聘者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与就业歧视等;参与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求职者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与生活。

6.如参与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与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