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涛副校长到商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05-19 23:23 浏览量: 187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涛到商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团委书记张煦昀陪同检查,学院班子成员及其他具体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在线上参会。

顾涛针对应急封闭管理预案制定、落实部署要求、严格进出校管理、“四个一”要求、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师生日常健康管理及核酸检测等方面,逐条询问了学院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学院各项工作台帐,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旋天颖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举措及落实效果。

顾涛对学院第一时间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制定较为完善的疫情防控应急封闭管理工作预案,积极压实班子成员领导责任等工作予以肯定。顾涛强调,目前北京市、海淀区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不松懈,班子成员、每位师生都要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

学院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应急封闭管理工作中的各项职责和措施,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管理能力,要有信心、有决心守护好校园,保护好师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北京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把工作做到前面、落到实处,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4月下旬完成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封闭管理工作预案初稿,经过多次讨论演练,不断完善,形成了“1+5+3”的学院应急管理机制,即一个应急封闭管理指挥部,五个专项工作组,三支应急队伍,明确岗位责任和工作办法。学院书记、院长靠前指挥,统筹协调,每位班子成员鼎力合作,压实责任;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防疫具体工作人员与各学系、各部门、各班级信息传递、问题沟通与反馈准确畅通高效,师生日常健康监测、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离返京审批、进出校管理等专人专管,责任到位。

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班主任、辅导员积极做好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广大师生全力支持配合,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师生全力以赴,确保防疫工作稳扎稳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共同维护人大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