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各EMBA校友会会长及秘书长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05-19 16:48 浏览量: 1837

5月14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秘书长钱荣发起组织的“大湾区各EMBA校友会会长及秘书长线下交流活动”在深圳成功举行。在钱荣秘书长的主持下,10多所高校校友会代表欢聚一堂,深入探讨“校友经济”的规划和思路,提升各高校EMBA校友会服务品质,交流情谊,展望未来。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秘书长钱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校友会之间的交流是发挥校友优势,共创发展机遇的好形式。通过互联互通,博采众长的方式,打造团结共进的引擎,强化各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平台,为校友赋能。钱荣秘书长先介绍了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第五届校友总会骨干班子的工作战略和思路,除了校企走访,还建立了校友会小程序等,加强校友链接;并启动上市公司联盟,让更多的校友团结一起并回馈人大母校。

嘉宾现场交流

各院校EMBA校友会代表纷纷为人大EMBA校友会的创新表率作为点赞,同时介绍了各自所在校友会的运作模式,本次活动加深了各大高校校友会之间的了解,参会代表都为校友会工作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供大家互相探讨学习。希望今后各大院校EMBA校友会深入交流,欢迎更多院校及校友组织加入进来,携手前行。

本次活动出席嘉宾

(排名不分先后)

复旦大学EMBA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 范朝斌

厦门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优

中欧EMBA深圳校友会秘书长 张继军

复旦大学EMBA华南校友会秘书长 黄芷琪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华南校友会秘书长 黄彩薇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EMBA广东校友会秘书长

邱华英

中山大学管院EMBA校友会秘书长 卢中伟

清华EMBA 深圳校友会前秘书长 艾民

厦门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 张垒

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 汪壮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