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上海 匠心守沪”——抗疫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05-10 17:28 浏览量: 1479

读书不觉已春深。抗疫的战歌嘹亮了整个四月,时光也从春日更迭到了夏天。一个月的时间见证了季节更替,见证了上海疫情的变化,更见证了校友们的心境转变。5月6日,“情牵上海 匠心守沪”抗疫系列讲座也正式落幕。

迫使上海停摆的疫情是冷酷的,但帮助校友摆脱焦虑的心却是炽热的。EMBA校友总会说,“我们愿意尽全力帮助长三角的校友”;兄弟校友会一封封写满“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的慰问信;教授们的一句,“这是善事,关爱讲座宜早不宜迟”,温暖着每一位校友。为了将关怀落到实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长三角校友会与校友总会于四月中旬开始筹备抗疫系列讲座,4月22日与校友们正式见面,三期讲座共覆盖校友近千人。

►►►

2022.4.22-2022.5.6

抗疫系列讲座从胡邓教授的心理疗愈、到黄泰岩教授长三角经济解读,再到金灿荣教授的国际格局。由小至大,由个人到企业再到国际视野,变的是每一期的主题,不变的是共同守沪的初心。在几位教授用心的指点之下,校友们纷纷表示心灵被疗愈、思路被打开、感动与感激并存,收获满满。

胡邓教授讲座纪实图

黄泰岩教授讲座纪实图

金灿荣教授讲座纪实图

腾讯会议线上会场座无虚席

5月,上海的疫情已经进入重要的收官之战,在长达一个多月的隔离期后,我们定将迎来战疫的胜利。面对解封后的复工复产问题,长三角校友会也非常乐意帮助各位校友链接资源,做好服务。如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长三角校友会是校友们永远的家。

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去、人团圆、举国安,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

01

校友E平台

02

报名入口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