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守“沪”,上海加油 | 人大商学院EMBA西南校友会致上海校友的慰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04-13 17:30 浏览量: 2062

亲爱的长三角校友们:

展信安!

近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你们正与上海这座伟大的城市一起面对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最艰巨的挑战和最严峻的考验,西南校友会的全体同仁一直牵挂着每一位在上海校友的健康与安全。

我们深知,上海是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全球科技创新枢纽,而地处上海的校友们作为商界精英为上海、祖国的经济发展做着瞩目的贡献。疫情当下,你们有的人还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展示出人大人特有的担当。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与兄弟校友会同饮一江之水的西南校友会对全体长三角校友的牵挂绵绵,祝愿满满:牵挂你们的健康,牵挂你们的事业,祝愿每位会员都能平安顺利度过此次疫情“倒春寒”。

不管是隔离在家的校友还是战斗在抗疫各条战线的校友,如遇困难,请在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平台或校友群中提出,西南校友会一定义不容辞,尽最大的努力施以援手。

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疫情防控战必会取得全面胜利。待到春暖花开时,让我们欢聚一堂,共奏胜利欢乐曲,再谱发展新篇章。

人大商学院EMBA西南校友会

2022年4月13日

EMBA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