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上市公司联盟正式发起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03-19 08:35 浏览量: 2824

三月春回,万物和鸣。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自1998年开办至今,校友人数累计已超4000人,其中约600名校友为国内外各类证券交易所大型上市公司或分公司的董事长、CEO等。

秉承商学院“追求卓越 持续创新”的价值观,实力践行企业家校友的社会责任,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家为核心、以校友会为纽带、链接全体EMBA校友上市公司凝心聚力,同时诚邀政界、学界、金融界等各领域精英、专家学者,2022年3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上市公司联盟”(下称“联盟”)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联合朗华国际(股票代码08026)、TCL集团(股票代码000100)、固德威(股票代码688390)、海尔集团(股票代码600690)等 20 余家大型上市校友公司正式发起成立。

联盟实行严格的实名制、邀请制,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校友开放,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加入。

联盟愿景

建设好校友会“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桥梁纽带的宝贵平台,成为母校的名片,更好地服务校友、母校,回馈社会。

联盟价值观

诚信、合作、开放

智圆行方、商以富国

联盟致力于

链接人大商学院EMBA全体校友上市企业,促进上市企业间资源互补和精准合作,汇聚产、学、研、政、金等各方力量,助推校友企业转型升级。

联盟将持续

组织各类型交流活动,促进成员间深度了解沟通。

举办项目路演活动,促进项目对接、投资合作。

总结上市企业成功经验,分享成功案例,帮助校友上市企业快速成长。

打造上市孵化平台,助力中小企业规范发展、提升企业价值。

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总会将携手各地方校友组织,在学校、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遵循人大“实事求是”的校训,继续秉承“学习、交流、奉献、互助、合作”的服务宗旨,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以最大的热情和使命感投身于校友会工作,继往开来、再创华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