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校友总会张春华会长给校友送新春祝福——记湾区校友团拜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02-17 18:51 浏览量: 2070

张春华会长给校友送新春祝福

翻阅新岁篇章,启程新年征途。在美好中展望,在展望中奋进。张春华会长携湾区校友送新春祝福。

2月14日,在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铺衬下,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总会张春华会长携秘书处接待了湾区校友会张俊峰会长一行。新春新希望,湾区校友会新春团拜会之走进总会活动开启了新一年走访活动第一步!

在EMBA校友总会钱荣秘书长的主持下,总会、分会两会会长及校友代表在座谈会上就校友会工作的开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总会张春华会长首先对人大商学院EMBA湾区校友会校友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张春华会长坚信,校友会鼓励校友务实谋新的态度和为同学服务的初衷是一直不变的。过去的2021年,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的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肯定,学校及总会和各分会致力于整合校友资源,创新服务同学的新模式和新思路。纵向上,积极开展各级、各地区校友走访工作,成功上线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E平台。横向上,切入智能制造、科技金融、投资等行业领域,加强校友企业交流互动,共证成长!

湾区校友会张俊峰会长表示,带领校友走进企业是学习成长的一个重要过程,并向春华会长介绍了本次前来团拜的校友人员,重点介绍了湾区校友会2021年的工作进展及成果,并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与此同时,感谢总会对湾区校友会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助力。

座谈会的最后,春华会长与大家分享了经营企业的心得以及朗华未来的发展布局。做生意与“数学”有关,懂数学能够做好生意,但是企业要做大做强要有“文学”的思维方式和底蕴格局。朗华未来也将不易初心,不断深化构建“工业互联平台”,坚持为中国制造服务!

精彩花絮·会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