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21)会议注册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1-11-04 15:10 浏览量: 2192

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21)

会议注册通知

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承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支持:《管理世界》编辑部

《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期刊

2021年11月12-14日

网络会议,线上召开

各位关注关心案例论坛的参会者:

鉴于目前多地疫情出现反复,为保障参会者的健康安全,结合目前承办方当地的防疫政策,组委会经反复评估及慎重考虑,我们非常遗憾地决定将此次会议从线下改为线上举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将承办此次线上会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案例论坛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具体的参会注册方式和去年的线上会议一样。

会议注册通知:

您好!2021年11月12-14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管理世界》编辑部支持,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21)”将在线上召开。

论坛注册方式如下:

  1. 登录会议官网(阅读原文)进行网上注册:

    https://casestudy.rmbs.ruc.edu.cn

  2. 注册完成后登录用户中心,点击“本届论坛”→页面左侧“在线缴费”进行缴费注册

注:

  1. 如已注册过论坛官网的参会者请直接进行步骤2即可;

  2. 中国人民大学及厦门大学师生免注册费,但请务必进行在线注册缴费操作完成信息提交(看到缴费成功提示页面),以便后台记录您的报名信息,否则无法获取会议信息。

网上注册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8日(周一)24点

期待在线上与您相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