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重庆公司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金融科技研究院 合作项目揭牌暨创新创业基地入驻仪式顺利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2-10-06 16:57 浏览量: 4750

9月30日上午,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重庆公司、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金融科技研究院“浪潮云ERP管理数字化顾问培养中心”和“浪潮智慧司库与资金管理实验室”的揭牌仪式暨浪潮通用软件公司技术团队进入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入驻仪式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观看宣传片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敬,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院长罗勇、副院长钟廷勇,重庆金融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开元,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重庆公司总经理王宏波、副总经理吴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主持。

嘉宾致辞

与会人员观看重庆工商大学宣传片后,罗勇致欢迎辞。他对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重庆金融科技研究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他感谢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以及重庆金融科技研究院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浪潮云ERP管理数字化顾问培养中心”、“浪潮智慧司库与资金管理实验室”的揭牌,将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提升参与学生的数智化素养和能力,将新形势下的教学模式改革推向新高度。

王宏波表示,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能够与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金融科技研究院开展合作非常荣幸。他从产品地位、有效专利、国家级创新平台、上市公司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了举办一次智慧司库与资金管理专业发展论坛、合作一项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司库与资金管理课题、培养一批司库与资金管理数字化顾问人才等三个方面的举措。

杨开元在致辞中表示,重庆金融科技研究院能够与重庆工商大学、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是一件十分激动且振奋的事情。目前,重庆金融科技研究院致力于围绕基础研究、成果转化、智库服务三大板块开展活动。今后,也将在深化合作的基础上为学校培养高价值专业人才,成为学校、企业与地方经济联系的纽带。

揭牌仪式

李敬与罗勇、胡卫军、王宏波、吴严、杨开元共同为“浪潮云ERP管理数字化顾问培养中心”、“浪潮智慧司库与资金管理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后期合作进行了交流。

领导讲话

李敬在总结讲话中对三方合作模式表示祝贺,对浪潮集团重庆公司参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说,在当今数字化发展背景下,会计人才培养需要打造体系建设与专业学科教育的深度融合,希望通过三方合作建设,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发挥窗口和典型示范效应。学院要用好合作平台,做实创新创业,做出效应,推进商工融合发展,成为学校创新创业领域的典型示范项目。

入驻基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技术团队正式入驻香樟林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李敬带领参会人员到香樟林合作基地现场办公,对项目给予了现场指导。

文/排版:尹遇乐

审核:钟廷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