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调研|重庆工商大学MPAcc案例小组赴重庆商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案例调研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2-01-18 15:50 浏览量: 2626

案例调研|重庆工商大学MPAcc案例小组赴重庆商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案例调研

为更好地培养具有实战素质、具有务实情怀的高层次会计人才,提升MPAcc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MPAcc学生与企业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为开展MPAcc案例大赛夯实基础,1月12日,参赛案例小组“会当凌绝顶”全体成员来到重庆商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案例小组全体成员与重庆商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茜女士以及相关接待人员进行了座谈。吴茜老师首先介绍了重庆商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针对本次案例大赛的主题“疫情背景下企业风险管理与财务战略”,吴茜老师着重介绍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业态,超市、百货为应对疫情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公司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案例小组对重庆商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整理与研究。调研成员围绕如何撰写案例,收集相关资料的途径和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本次调研让成员们走进企业,充分了解到企业,为案例大赛做好了前期准备。一次实地调研虽然短暂,一生学术研究永无止境,案例小组成员们满载着收获、满怀着希望,将继续扎实做好案例研究。

图文|蒋小丽

排版|刘念

编审|钟廷勇

审定发布|罗惠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