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师生受邀参加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学术交流和迎新联欢会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2-01-11 11:47 浏览量: 2750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师生受邀参加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学术交流和迎新联欢会

2021年12月31日,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教授和部分研究生受邀参加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学术交流和迎新联欢会。会议由西南财经大学举办,来自审计署、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龙平教授、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大学等200余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参与。

在会议中,钟廷勇教授做了题为“绿色发展理念下流域水污染复合治理的审计协同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从理论与实务出发,结合五大发展理念的绿色发展这个热点话题,探讨关于流域水污染复合治理的审计协同机制构建问题,提出了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依赖于流域环境审计协同治理;流域环境审计协同治理的实现机制是建立环境监督主体协调制度和机制,充分发挥环境治理系统中各主体功能优势,实现战略协同、管理协同和操作协同;环境审计协同治理作用依赖于联合问责机制、协同审计云平台、协同联席会议和协同保障体系等创新性学术观点。

在毕业生环节,钟廷勇教授受邀为五位西南财经大学博士、两位博士后拨穗授位,向同学们表示祝贺,祝福他们毕业愉快、万事如意、直挂云帆、事业有成。

在风采展示中,我校会计学院研究生李艺洁带来的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颇有意境,令大家流连忘返;研究生李艺洁、王云帆、程玉梅、马富祺带来的《三句半》,用诙谐的语句点燃全场愉悦的气氛。

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学术交流和迎新联欢会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会计学院钟廷勇教授与其学生和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主任蔡春教授以及与会嘉宾、全体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图文:钟廷勇

排版:王丹

编审:钟廷勇

审定发布:罗惠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