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特派办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1-05-19 17:39 浏览量: 4657

5月18日,审计署重庆特派办人教处处长王路、副处长施洋一行来会计学院调研交流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副院长钟廷勇、审计教研室主任袁利华以及专硕教育中心秘书参与座谈交流。会议由副院长钟廷勇主持。

罗惠玉在座谈会上对审计署特派办到我院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对特派办一直以来给予我院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罗惠玉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硕士点布局、师资队伍、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向王路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在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为审计硕士培养单位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钟廷勇结合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从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路径、实习实践、师资队伍、课程设置、案例开发、课程思政以及取得的成效方面进行了汇报。袁利华介绍了审计专业发展概况、专业改革进展、招生就业、课程设置和师资队伍情况。

王路感谢会计学院对本次调研交流事宜的支持,向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传达了审计署关于加强与审计硕士培养单位合作的文件精神,表示双方可以在审计硕士的实习实践、教育指导、课题研究、交流共享、基地建设以及公务员招录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