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选拔赛表彰仪式成功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1-03-29 11:09 浏览量: 4767

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选拔赛表彰仪式成功举行

3月25日,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预选赛表彰仪式在明德楼2019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副书记郝颖、专职组织员石世明、副院长钟廷勇以及MPAcc中心负责人陈欢出席了表彰仪式,10支获奖队伍代表参加并接受了表彰。表彰仪式由钟廷勇副院长主持。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也是我院MPAcc研究培养的特色之一,学院高度重视。为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目标,也为了让学生在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取得好成绩,3月中旬,我院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园预选赛启动。

本次选拔赛共23个小组140名同学们通过实地调研企业,撰写案例报告,经过外审专家评审和案例答辩,评选出了本次选拔赛的获奖小组。“会”乐源泉队以高质量的案例报告和答辩成绩获得了比赛特等奖,多“会”好省、步步为盈等9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石世明组织员在表彰仪式上宣读了获奖决定,郝颖副书记、石世明组织员、罗惠玉书记分别向获奖队伍颁奖。

颁奖环节后,罗惠玉书记对本次案例大赛选拔赛作总结讲话。罗书记回顾了我校MPAcc学生案例大赛自2017举办以来所取得的好成绩,肯定了老师们对案例大赛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全力投入。她指出,学院举办本次选拔赛,不仅彰显了我校会计人才培养的应用型特色,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的体现。罗书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全国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获奖队伍代表和与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