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校长孙芳城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1-03-10 10:35 浏览量: 3048

3月5日上午,校长孙芳城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计学院班子主要成员、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主持。

会计学院院长罗勇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合作交流、内部治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

孙芳城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学院2021年的工作计划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领导始终放在第一位,贯穿学院发展全过程,要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廉政建设的要求,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师意识形态工作,关注教师、学生心理健康,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院要抓好高质量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献礼;二是聚焦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是判断一个学校发展好坏的标志之一,也是一个学院发展成果的最大展示,希望会计学院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三全育人机制建设,形成育人合力,持续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与水平,教学要与社会发展与学生的需求相对接,培养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时代新人;三是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彰显新时代高校的社会担当,会计学院要积极拓展国内外合作渠道,加强校企合作,鼓励教师走进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培养双师型人才,全面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