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初试成绩可以查了!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1-02-27 11:39 浏览量: 3398

重要通知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考试院统一安排,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统一对外公布!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的通知

01

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ctbu.edu.cn/)主页右侧“招生成绩查询(重庆招考网)”处,或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主页查询本人成绩,我校不再另行寄发成绩单。

02

成绩复核

若对成绩有疑问需要进行成绩复核(以下称“复核”)的考生,请填写《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登记表》(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grs.ctbu.edu.cn/info/1022/6401.htm)。

复核登记时间:2021年2月26日9:00—3月3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03

注意事项

  1. 成绩复核主要是复核考生信息的一致性,是否存在漏评、漏统(登)、错统分数的情况,不涉及评分宽严;

  2. 因疫情防控等因素,我校不接受现场复核登记,请考生于2月26日上午9:00至3月3日18:00填报复核登记信息,并按要求上传身份证照片,逾期不再受理。

  3. 我校将按上级部门通知要求组织成绩复核工作,复核结果统一报送重庆市考试院,同时反馈告知考生。请考生留意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网页通知。

成绩复核事宜联系邮箱:yjszs@ctbu.edu.cn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