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我校设立60万元“天健奖(助)学金”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0-10-27 20:37 浏览量: 4834

10月23日下午,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我校设立的“天健奖(助)学金”的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校长孙芳城教授,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管委会委员、副总裁、重庆分所总经理龙文虎先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资深顾问、重庆分所创始合伙人付思福先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重庆分所副总经理潘理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重庆分所副总经理李青龙,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重庆分所总经理助理于波成等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高管团队领导,学校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冯吉光,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院长罗勇、副书记郝颖、副院长黄辉、副院长钟廷勇以及会计学院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主持。

会计学院院长罗勇代表学院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慷慨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渊源深厚、校企合作由来已久,学院的教育教学事业一直都得到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鼎力支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我校MPAcc注入了雄厚的实务型师资力量,为学院培养创新型、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提供良好支撑。同时,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也是会计学院的优质就业基地,目前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的600多名在职员工中,就有115名员工毕业自会计学院。他希望会计学院广大师生不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捐资助学的美好期望,以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的新业绩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会计学院发展的各界友好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管委会委员、副总裁、重庆分所总经理龙文虎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作为重庆本土行业排名第一的会计师事务所,在重庆工商大学设立奖(助)学金,源于双方二十多年的深厚友谊以及对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的信任。他期待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和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推进会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进步,为行业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双方代表发言结束后,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天健奖(助)学金”签约仪式。会计学院罗勇院长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总经理龙文虎先生分别在“天健奖(助)学金”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结束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资深顾问、重庆分所创始合伙人付思福先生做了发言。他表示,天健奖(助)学金虽然金额不多,但却意义重大。这次奖(助)学金的设立,是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与高校紧密合作培养行业人才的纽带。他希望会计学院的学生和青年教师将会计理论与实务相结合,为会计行业焕发出新的活力,为促进重庆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巨大贡献。

最后,校长孙芳城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众多重庆高校中选择了重庆工商大学设立奖(助)学金。同时,也希望未来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和青年教师能够心怀感恩,不辜负天健和学校的殷切期望。他指出,天健奖(助)学金的设立,一是为了奖励会计学院中的品学兼优的学生;二是资助那些家庭经济困难但志存高远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三是对在教学和科研上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青年教师给与鼓励与支持。会计学院一定要严格对天健奖(助)学金的科学管理和规范评选,确保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我校设立天健奖(助)学金的初衷落到实处。孙校长指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是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能够在国内众多会计师事务所合并融合发展趋势下独立做大做强的精神引领,他希望重庆工商大学的学子们学习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这种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努力实现自己成才报国的梦想,为社会经济发展、国家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重庆工商大学设立60万元奖(助)学金,将用于奖励和资助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全日制在校优秀或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