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0-07-01 10:23 浏览量: 5652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0年6月23日上午,MPAcc会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在新图书馆5号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计学院分党委罗惠玉书记、尹建平副书记、程文莉副院长、黄辉副院长、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集团财务副总裁蒋宗贵先生、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潘理科先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西南区总经理师唯伟先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案部兼副总经理眭召强先生,以及研究生学业导师、任课教师和项目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为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建言献策;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文莉教授主持。

01 / 会议开始

首先,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文莉教授结合学校和教指委的相关要求,介绍了2020级会计学硕、会计专硕和审计专硕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情况、修订原则、培养方向、课程设定、实践环节、师资队伍、主要变化和毕业条件等内容。

02 / 论证阶段

随后,进入培养方案论证阶段;各位专家各抒己见,为会计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积极献策。实务界专家从企业需求、项目特色、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修订意见;学业导师们根据研究生培养经验和规律对培养方向设置、毕业条件设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讨;来自教学*的任课教师代表对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学生评价等方面建言献策。

03 / 会议结束

最后,程文莉副院长指出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将有助于促进会计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的提升,更有助于促进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更上一层楼,并真诚感谢老师们为研究生教育给予的支持!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