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大商学院全方位管理(EMBA精华)课程102届报名启动!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3-01-14 17:00 浏览量: 3310

新冠疫情(COVID-19)的冲击暴露了许多国家政府、企业组织长久以来隐藏的问题。全球供应链的不稳定甚或断裂,使许多问题雪上加霜。这迫使企业必须拟定新常态下的应对措施。本课程承袭过去40多年来数度面临全球经济及金融危机、SARS及COVID-19疫情的经验,2023年推出崭新设计的课程内容。

课程建立在理论与实践验证的核心管理原则的基础上,精心纳入应对全球经贸不确定性下的经营管理新思路及淬炼的原则。导师将着重于引导学员突破旧有思维框架,培养终身学习的潜质,建构应变全球新常态下的经济挑战的能力。课程宗旨是栽培具有国际视野和全方位管理能力的未来领导者。

课程主任

黄幸亮博士

上课日期

2023年5月8日 -5月19日(10天)

(102届)

2023年10月9日 -10月20日(10天)

(103届)

课程特色

中西理念并纳、理论实践兼顾、

全方位视角、系统性思维

课程案例内容先进、

教学实践经验丰富、授课方式新颖活泼

谁应该上这个课程?

欲密集系统性学习全方位管理的高层管理决策者

欲栽培成为具国际视野经营管理的储备领导人才

课程的目标是什么?

学员将能够:

提升战略性的系统思维

提高领导、决策与管理分析能力

以全方位、国际化视野来面对新常态下的经济挑战

课程包含哪些内容?

全局观与系统思维

全方位管理

判断与决策

破坏性创新策略与管理

企业风险与危机管理

企业财务风险诊断和控制

营销战略和客户洞察

转型精益化的挑战

精益求精的运营

价值链成功的要素

知识产权战略与管理

戴明渊博知识系统

师资

本课程的师资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及具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企业高层组成。

课程主任

黄幸亮博士(H. Brian Hwarng)

美国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

工业与管理系统工程博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商业分析与运营系副教授,曾担任新国大-北大MBA双学位课程及新国大-复旦-高丽大学S3亚洲MBA双学位课程学术主任、高层管理发展课程副院长、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新国大管理学院高级公共行政与管理硕士学位课程学术主任和亚太高层企业主管硕士学位课程学术主任。

黄教授擅长案例、实验互动式教学,是目前MBA 和EMBA运营管理课程的核心教师。他广泛从事各种高级医院、银行、行政(来自中国各省市)、运营、物流、系统管理培训项目、讲座和调研,如金域检验、九寨沟、鼎泰豐、日本宅急便(TA-Q-BIN)、上海保隆、顺丰速运、敦豪(DHL)、联发科技(MediaTek)、嘉里粮油、百特(Baxter)、中国建设银行、柳州工业、美的、鲁商集团、新加坡标新局-新国大中小企业课程、新加坡港务局高级港务管理和运营课程等。美国工业工程(IIE)荣誉学会终身会员。

往届学员分享

马莉明

CEO

Power Monitoring and Diagnostic Technology

在强大信息量的“进攻”下,我感到自己的管理思维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有黄幸亮教授籍着《啤酒游戏》让我们深刻体会全局观与系统思维的重要性;我认识到,在一个复杂的系统中,多重因素所带来的压力及影响会产生的行为,而结构影响行为,唯有重新设计我们的系统结构才可能大幅提升系统效能。要真正学习和实践五项修炼,使组织成为学习型组织。

汪令来

高级副总裁

金域医学检验集团

时间只有短短的两周,但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对我们这些已有一定管理经历和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员来说,收益颇丰。系统思维、科学决策、自我管理、全球经济、全面预算管理和3.0绩效,有点有面,有实战技巧,有底层逻辑,脑力激荡,令人印象深刻!

吴庭宏

董事总经理

E Metall Systems SDN BHD

关于这次学习整体上让自己认识到很多自己认识不到的地方,从处理公司业务上让自己更能全面、深入、冷静的思考和判断问题;让自己更理解最高层的想法,时刻提醒自己要有全局思维考虑问题;回来的这几天通过学习的知识让自己看清关于决策,全面预算管理,精益生产等很多问题都可以从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得到解答。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