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大商学院与国际ESG协会签署备忘录,大力促进ESG发展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2-07-19 14:34 浏览量: 3783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社会与治理(ESG)水平,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治理与永续发展研究所(CGS)和国际ESG协会(IESGA)正携手合作,希望将全球ESG论坛(Global ESG Forum)带向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向他们宣传ESG知识,例如企业如何才能更好地将ESG目标纳入经营。

在7月12日的仪式上,新国大商学院院长罗安著(Andrew Rose)教授、CGS所长卢耀群(Lawrence Loh)教授、IESGA联合主席Ok Yong Sik教授和Rhee Jay Hyuk教授一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双方的目标是共同举办2023年全球ESG论坛。该论坛将于新加坡举行,届时,各路知名学者、业界专业人士及公共机构代表将参与研讨会,发表他们的研究成果。

2022年全球ESG论坛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首尔举行,由IESGA和高丽大学ESG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并与科学杂志《自然》和大韩商会(Korea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KCCI)合作。该论坛将聚集全球一流高校和机构的知名科学家,以及在全球有影响力的投资者和企业家,分享他们在ESG方面的见解。

新国大商学院院长罗安著教授表示:“ESG对企业和社会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新国大商学院很高兴能与IESGA合作,将市场急需的ESG见解和讨论推向更高水平,并从亚洲视角出发,在教育和研究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CGS所长卢耀群教授也表示:“此次合作运用了CGS和IESGA在ESG方面的专业性,为商业人士带来了实用的知识。这些知识将更加坚定企业转型的决心,让他们变成更加可持续的企业。”

IESGA联合主席、高丽大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工程系的Ok Yong Sik教授说:“全球ESG论坛吸引了众多演讲者和参与者。我们很高兴能在2023年全球ESG论坛上与新加国大商学院合作,建立许多商业和社会方面的重要对话。”

IESGA联合主席、高丽大学ESG研究中心主任Rhee Jay Hyuk教授表示:“全球ESG论坛旨在为ESG学者和从业者建立全球知识网络。我们相信与新国大商学院CGS的合作将加深大家集体对ESG的了解,帮助各领域在ESG项目中更加积极主动,现在就是我们行动起来的最佳时机。”

治理与永续发展研究所(CGS)简介

CGS的前身为治理、组织与机构中心(CGIO),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于2010年成立的机构。CGS旨在亚洲治理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上率先开展相关和具有高度影响力的研究,包括公司治理、企业可持续发展、家族企业、国有企业、商业集团和机构的治理。此外,CGS还组织了与治理相关的公共讲座、行业圆桌会议以及学术会议等活动。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立足亚洲视角,为学员提供领导力的管理思维,因此而闻名全球。商学院的学员和企业合作伙伴也能借此利用全球知识和亚洲地区专业人士的深刻见解。

CGS是新加坡国立大学16个院系之一。作为一所以亚洲为中心的全球领先大学,新国大为学员提供全球化教育、研究和创业方法,重点关注亚洲视角和专业知识,是新加坡的顶尖级综合大学。它的变革性教育主要体现在多学科和跨学院上,包含了丰富的课程。新国大约有4万多名学员,他们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蕴含了浓厚、多元的校园文化。

国际ESG协会(IESGA)简介

拥有全球学术网络的IESGA是韩国首个以帮助韩国企业推动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机构。IESGA于2021年5月4日成立,高丽大学的Rhee Jay Hyuk教授和Ok Yong Sik教授是该机构的创始人兼联合主席。

截至2022年6月,IESGA已与全球五大洲上48个国家的400多所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建立了合作。IESGA的目标是为提高现在及未来ESG在管理方面的总体情况建立基础,其宗旨是通过全球网络创造和分享最前沿的ESG相关知识,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IESGA的使命是建立一个全球知识网络,引导相关机构建立ESG标准,举办与ESG相关的学术研讨会,为ESG管理提供咨询服务,并创办各种ESG教育课程。

自成立以来,IESGA不断向大众和企业普及ESG和可持续发展的知识。例如,IESGA与 LG Energy Solutions企业合作,于2021年在韩国成功举办了首届《自然》学术会议(Nature conference),吸引了全球97个国家的2000多名人士参与。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加坡国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