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新国大商学院中文校友会为师生校友们带来一场“虎虎生威”新春线上团拜会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2-02-16 14:04 浏览量: 2693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中文校友会(以下简称“中文校友会”)将于3月12日迎来30周岁的生日。疫情影响之下,中文校友会心系会员,不忘传统,在虎年春节前(1月29号晚)为商学院各地华人校友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热闹温馨的线上新春活动——2022虎虎生威新春团拜。

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商学院教授梁慧思,中文EMBA学术主任傅强,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王长平,以及来自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中国大陆(华东、华北、西南、华南、浙江)以及台湾等地的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积极参与了这场在线新春团拜活动。中文校友会会长姚福发以及学校领导分别致欢迎词和新年贺词。

姚福发会长在致辞中感谢中文校友会第十五届理事会为广大校友会员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让大家都能在疫情时期保持健康心态及体魄。姚会长同时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理事们将秉承校友会宗旨,一如继往地坚持“感恩,回馈,交流,提升”的价值观,争取为会员们建立更多的连结和互动,丰富校友们的生活,搭建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同时也希望协助大学,帮助会员们实践终身学习计划,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殷切期望。

▲新国大商学院中文校友会会长姚福发致辞

新国大商学院中文校友会30周年筹委主席何秀琴(中文EMBA24班)也献上热情洋溢的发言,并诚挚邀请各地校友们积极参加3月12日即将正式启动的中文校友会30周年庆典。

▲中文校友会30周年筹委主席何秀琴发言

新国大商学院海外各地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梁伟强、张润斌、施乾平、席刚、程刚、徐小卫、吴宝春等也纷纷献上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来自在校班级(28班、29班、30班)的三位班长:王亚龙、王广波、王学东更是齐齐送上特别的祝福。

中文校友会在线新春团拜会由沈蓉蓉校友(中文EMBA24班)主持。首先,在新国大商学院中文校友会会长姚福发(中文EMBA20班)的带领下,赵莉 (第6届中文MBA)、李越治(中文EMBA22班)、李卫国(中文EMBA20班)、李瑞武(中文EMBA21班)5位校友会理事带来的《五福临门》舞蹈,为校友们呈现了诚意满满的新年祝福。

▲中文校友会理事会代表送上新年舞蹈《五福临门》

中文EMBA-30班和中文EMBA-28班的同学们也呈现了拜年串烧、歌曲《送你一朵小红花》以及《甜蜜蜜》等精彩节目。

为了庆祝中文校友会30周年,校友会康乐组精心组织了健跑活动,运动进行时,健康进行时。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健跑成绩在线揭晓:楚军红副教授、白柏(中文EMBA27班)、黄远新(中文EMBA27班)分别以2个月656公里、765公里和791公里的傲人佳绩获得前三名!

中文EMBA课程组曹蓓蓓老师同中文校友会康乐组李卫国组长、李越治副组长宣读了团体奖和个人奖名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健跑,人生更精彩!

▲“狮城虎虎队”成为跑得最快的团队

▲“大地之子”队一举获得跑得最远团队称号

新春团拜会也邀请了新国大商学院中文EMBA部分在校生共同参与,中文EMBA的同学们(作词:文晓愚;作曲:徐宜平;钢琴:欧阳蕾蕾;演唱:熊愚、吴银芳、芮世亮、崔太林)带来了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奔跑吧,仍旧少年》,将大家带回当年旌旗招展的茫茫戈壁。

中文EMBA29班王子怡和庞慧分别带来了《我爱你中国》和《如愿》。庞慧同学翻唱的《如愿》,让远在海外的同学们仿佛又回到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同样来自29班的顾立平,王国强,史博文,陈丽娟也献上精彩的歌曲《平凡之路》。

在线团拜的小惊喜由中文EMBA课程组的李园老师带来。她抱着出生不久的女儿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才艺出众的校友“二代们”也出现在今年中文校友会新春团拜会活动中。中文校友会公关主任陈丽荣(中文EMBA25班)的儿子赵成蔚和公关副主任邵丹(中文EMBA25班)的女儿郭子溪隔空表演了一曲精彩的大提琴合奏;校友王鸿军(中文EMBA22班)的儿子王毓千也献上一曲个人创作的歌曲《多久》。

抽奖环节把在线新春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感谢方志忠、杜伟、卢俊波、江培生、张永泰等校友慷慨赞助的新年礼物。

▲部分参与新春团拜的新国大商学院师生校友线上合影留念

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新春!

虎年已至,意味着大展宏图的机会与如虎添翼的未来。新春晚会不仅是拜年祝福,更是美好开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中文校友会再次诚挚祝福各位老师、校友以及同学们,虎年行大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文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中文校友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