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Live 金融时报在线直播】探讨关乎当代青年的那些*策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1-04-22 15:00 浏览量: 4182

英国《金融时报》FT Live 即将推出Next Gen: A New Deal For the Young主题系列在线直播,探讨什么样的政策能够让经济发展有利于当代年轻人。作为金融时报东南亚地区唯一合作学术机构,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很高兴将给予FT Live系列直播相关支持。

对全世界来说,当代年轻人从某种程度上已经负担起新冠病毒疫情所造成的经济代价。这是近十年来第二次全球危机,不仅令年轻人的未来前景堪忧,也给宏观经济造成巨大冲击。疫情使得养老金、住房、教育和就业的结构性变化更加复杂,为年轻人带来沉重的风险和不稳定的负担。

代际之间的不平等日渐凸显,特别是房地产市场,甚至加剧了同一代人之间的不平等。对于年轻人来说,比起自己的收入,来自父母和祖父母的财富开始显得越来越重要。

英国《金融时报》认为,决策者现在必须改变这一趋势,为当代青年制定新的政策。依靠年轻人来发展经济以及支持我们的晚年,这符合我们所有人的利益。

FT Live(金融时报直播)将于4月26日至30日连续一周举办在线直播论坛,同时发布系列话题观点。众多金融时报作者为政策制定提供依据,让经济发展更有利于年轻人。

2021年4月26日-4月30日

晚9点-10点

(新加坡·北京·香港·台北)

下午2点-3点

(英国伦敦)

英文

在线直播

Next Gen: A New Deal For the Young

下一代:关乎青年的*

4月26日(星期一)

How to fix the housing crisis

如何解决住房危机

4月27日(星期二)

Pensions: A decent retirement for the young

养老金:让年轻人能体面退休

4月28日(星期三)

How to build better jobs

如何创造更好的工作

4月29日(星期四)

Why we need to rethink education

为什么我们要重新思考教育

4月30日(星期五)

Can young people save the planet?

年轻人能拯救世界么?

在线直播嘉宾包括英国《金融时报》著名专栏作家、评论员以及记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