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论坛报名 | 巾帼英雄领导力:女性、领导力与技术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1-04-15 15:18 浏览量: 3663

管理层的性别多元化一直都是各界争论的重要议题。过去二十年,随着新技术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领导者都必须要精通技术,这使得领导力的课题也变得更为复杂。

4月21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性化管理研究中心(AiTH)将联合新加坡国立大学持续与终身教育学院(SCALE)共同主办在线论坛——巾帼英雄领导力:女性、领导力与技术(HERoes In Leadership: Women,LeadershipandTechnology)。

届时,国大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性化管理研究中心(AiTH)将发布最新研究成果,展示拥有技术领域的知识对一个人被认可为领导者的影响,以及这将如何影响关于性别多元化和领导力课题的讨论。

此外,我们还邀请到来自全球知名企业的四位女性管理者加入在线分享,共同探讨性别多元化、领导力与技术之间的相互影响,了解她们关于当今这个充满技术创新的组织环境对领导力影响的看法。

我们将深入探讨是什么促使她们能在科技领域成为杰出的领导者,她们都面临哪些挑战,以及在促进职场性别平等的过程中,性别多元化如果以人机交互的形式出现,未来前进的道路会是什么?

日期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时间

下午4:00-5:15

(新加坡/北京/香港/台北)

主题

巾帼英雄领导力:

女性、领导力与技术

HERoes In Leadership:

Women, Leadership & Technology

语言

英文

本论坛将进行在线直播,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欢迎注册报名参与

主持

DavidDeCremer博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性化管理研究中心(AiTH)创始人、主任

管理与组织系教务长讲席教授

David De Cremer教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商学院管理与组织系教务长讲席教授。同时,他也是NUS商学院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性化管理研究中心(AiTH)创始人、主任。

在加入NUS之前,他曾担任剑桥大学毕马威管理研究教授、名誉研究员。在学术领域,他获奖无数。他被评为荷兰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学家(2009-2010),美国信托基金会组织的全球思想领袖(2016),全球前30名管理大师之一,并担任“2020全球大师”演讲嘉宾,入选有管理界思想奥斯卡之称的“全球思想家50人”(Thinkers50),并被列入全球前2%的科学家名单。

David De Cremer经常在全球媒体刊发文章,包括《经济学人》杂志、《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福布斯》、新加坡《海峡时报》、亚洲新闻台以及BBC等。他也是受企业高管欢迎的热门老师,并为多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此外,他还是畅销书作者。他的《华为:领导力、文化和连通性》一书销量超过100万册。他的最新著作《算法的领导力:人工智能时代的领导者和追随者?》受到英国《金融时报》的一致好评,被选为2020年必读的15本领导力书籍之一,并获得了第一名,该书在亚马逊Kindle分类排名中也名列第一。

个人网站:www.daviddecremer.com

联合主持

Mahak Nagpal 博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性化管理研究中心(AiTH)

博士后副研究员

Mahak Nagpal目前担任NUS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性化管理研究中心(AiTH)博士后副研究员。她拥有罗格斯大学商学院的组织行为学和商业道德博士学位以及弗吉尼亚大学学士学位。

在攻读博士学位前,Mahak曾在达顿商学院研究生院行为实验室担任经理。Mahak主要研究课题为——在职场,如果无法第一时间理清对错,员工该如何正确理解事物,尤其是在越来越多的智能和自动化系统被广泛采用的今天。

圆桌嘉宾

Andrea Della Mattea

微软亚太区总裁

作为微软亚太区副总裁,Andrea Della Mattea在科技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她负责领导微软亚太区整体业务,促进客户及合作伙伴加速数字化转型。

加入微软前,Andrea曾在北美的Insight Enterprises以及软件企业担任一系列高级管理职务。近年来,她担任微软亚太总裁,负责领导区域内战略和运营。

此外,Andrea也担任过为美国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的非盈利组织“流动送餐车”(Meals on Wheels)非执行董事以及澳大利亚人居环境商业咨询委员会成员。

Carolyn Chin-Parry

普华永道新加坡

数码创新负责人

Carolyn Chin-Parry曾被《IT亚洲女性》评选为“年度女性”,并且入选新加坡“科技女性100强”(Top 100 Women in Tech)。她目前担任普华永道新加坡数码创新负责人,最近领导了普华永道的亚太数码提升计划,惠及区域内84,000多名员工。

Carolyn也是普华永道新加坡多元化与包容委员会的积极贡献者。她是新加坡澳洲商会数码委员会的联合主席,为澳大利亚政府提供战略建议。

此外,Carolyn还在澳大利亚公司董事学会(AICD)、非营利组织“她爱数据”(She Loves Data)以及全球行政网路(Executive Global Networks)担任咨询委员会成员。

孙洁

携程CEO、董事

孙洁是携程(ctrip.com)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携程为全球4亿用户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作为中国高科技行业知名的女性领导者,她积极倡导性别平等。

2019年,孙洁获得亚洲协会(Asia Society)颁发的亚洲变革者奖项。此外,孙洁也入选福布斯(Forbes)2018亚洲25位新锐女性以及2020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

2020年,她还获得《财富》杂志评选的“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

Melanie Richards

前毕马威(伦敦)副主席、

董事

Melanie Richards于2000年加入毕马威,拓展债务咨询业务,而后担任毕马威英国伦敦副主席。在此期间,她推动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战略方向以及在银行*、债务重组、资本市场工具等领域的政策立场。

Melanie倡导包容性,是英国“30%俱乐部”指导委员会成员,该组织致力于推动在FTSE董事会和领导力中增加女性代表。2016年,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授予Melanie Richards工商管理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她在倡导性别平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Melanie也曾担任哈佛大学女性领导力委员会成员。2019年,Melanie因其在商业与包容领域的贡献,在英国女王寿辰日授勋荣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