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金融大数据分析暑期课程】招生进行时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1-04-10 18:03 浏览量: 5170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金融大数据分析暑期课程即将上线。课程历时两周,从2021年7月5日到7月16日。暑期课程现在正在面向全球的在读大学生招生。

为期两周的在线“集训”,暑期课程的学员会在国立大学金融系多名教授的带领下,深入地了解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金融科技及其在金融市场中的应用金融大数据和模型,并使用编码分析真实案例中的金融数据。

课程所覆盖的内容广泛,包括估值基础和财务报表分析、资本运算、风险和回报与投资组合理论、全球重要的金融机构和工具、金融的数据结构与分析、智能投顾与财富管理、基金选择与另类资产投资、家庭理财和信用风险。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学员也会有前所未有的机会近距离接触新加坡的金融业界专家。

带领暑期课程的金融系的教授们全都具有全球顶尖商学院的金融博士学位,而且他们自己也是很有经验的投资者:不但对金融市场的运作经验丰富,而且也是很多金融机构趋之若鹜的顾问和专家。

他们所使用的教材很多也都是从自己的实战经历中提炼出来的案例和题材,有些案例甚至是起源于新加坡和亚洲金融市场的创新和改革。

新加坡是世界金融市场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一直以来凭借独特有效的商业环境和严格有序的金融管理吸引了全世界数千家的金融机构云集于此,包括顶尖的投资银行和机构投资者,更有海量的金融产品交易所和大量的金融中介公司,是东方和西方金融世界的完美桥梁。

国立大学商学院不仅在全亚洲的排名一直都是遥遥领先的,而且也有十几个不同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有兴趣的学员们会在课程期间有机会深入了解这些不同的高等学位课程(如商业分析、金融、管理、供应链管理以及营销分析与决策硕士项目)。

对于很多未来想成为金融专家或者管理人才的年轻人来说,这样高尖端的的学习和经历实在难得。如果你想要脱颖而出,有一天在金融界里能有一番作为,今天就来报名吧,未来就从你决定开始利用你的暑假开始吧!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NUSBusiness School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NUS Business School),简称“国大商学院”,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亚洲地区顶尖高等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国大商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商业、管理与创新等领域的教学、研究与实践,为亚洲和全球的商业机构、政府部门以及各大国际组织、NGO培养了3万多名管理型人才。

国大商学院的教学与研究注重国际化视角与亚洲案例的结合,学院现拥有六个主要科系——策略与政策系、商业分析与运营管理系、金融系、会计系、管理与组织系、市场营销系,拥有全职教授学者近150名。

国大商学院现有在校生3,800多名,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院设有工商管理本科(BBA)、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管理学博士(PhD)以及多个双学位课程。

学院设有三个研究中心——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性化管理研究中心(AiTH)、行为经济学研究所(CBE)以及治理制度与机构研究中心(CGIO)。另外,国大商学院多位知名学者也参与到亚洲金融与经济研究局(ABFER)相关研究课题当中。

此外,针对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培训需求,国大商学院还专为各国机构中高级管理人员设计了多种类型的短期培训课程(Executive Education)——高管旗舰课程和定制类特设课程,以中英文开展教学。

近年来,国大商学院以及相关学科在世界同类机构的排名中,也获得了多家权威机构及媒体的肯定。

★ QS2019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 UCLA-NUS EMBA双学位课程:第6位

★ QS2020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 商业与管理:第13位

☞会计与金融:第13位

☞商业分析硕士(MSBA):第15位

☞ The NUS MBA:第32位

★ QS2020亚洲大学MBA排名

☞ The NUS MBA:第4位

★QS2019亚洲大学EMBA排名

☞ NUS EMBA:第4位

★金融时报FT2020世界排名

☞高管教育:第37位

☞ UCLA-NUS EMBA:第14位

☞ NUS EMBA:第26位

★金融时报FT2021世界排名

☞ The NUS MBA:第14位

★ 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20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 商业与经济:第14位

地址:15 Kent Ridge Drive, Singapore 119245

官网:bschool.nus.edu.sg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