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彰显风采!船建健儿在校运动会中勇夺佳绩!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11-21 17:49 浏览量: 4812

11月20日-21日,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隆重举行。船建学院周密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备战。

运动场上,船建健儿奋勇拼搏,团结一致。在赛道上、场地中通力合作,力争上游,在田径、集体、个人单项等项目中一次次刷新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现出了船建人勃勃生机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

拔河

团结丨奋力拼搏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周密训练,拔河队在赛场展现出船建人激流勇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大家屏息、下蹲,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使出浑身气力,拼命拉绳。大家有方法、有策略、有拼劲,坚持到底。比赛过程中,虽然累到筋疲力尽,但每个人不言累,把全身力量贯注于拔河绳上,团结一致,完成一项项对抗赛。

拉拉队井然有序,“一二、一二”整齐划一高声为队员呐喊助威!

紧张,激烈,感动,每个人的心被紧紧地系在了一起,团结一致,绝不言弃,为集体荣誉而战!

跳长绳

齐心丨默契配合

跳长绳比赛之前,大家认真排兵布阵、商量对策。比赛过程中,摇绳的老师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队员。队员穿梭其间,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船建人齐心干事业的决心!

环校园健步走

4*100m接力赛

跳远

赶球接力

抱球接力

定点投篮

飞镖

羽毛球赛

网球

游泳

乒乓球赛

2020年第48届校运会船建学院教工成绩汇总(一)田径项目1.女子甲组4×100m接力第1名(曹轶、黄旖婷、朱政、蒋育莲等)2.男子甲组4×100m接力第7名(曹荣、唐晓珂、肖赟、费天崎等)3.男子甲组跳远第3名(张志鹏)4.女子甲组跳远第6名(黄旖婷)(二)群体项目1. 拔河比赛:第5名(尹静波、高林杰、刘铸永、王辉、倪安宁、李海汀、冯爱春、何军、朱仁传、居家莹、江俊达、王亮、杨凤鹏、刘晓峰、邹望、黄树新、洪尧、李志敏、孔慧、马蕊、卢焱焱、郑洁、方梅、巩鸣渠、张民曦、张琪、秦剑君、李铭志、韦琳潇、赵永生、冯妮、聂琳琳等)2. 环校园健步走:共56人参加,获“优秀组织奖”3. 赶球接力:第3名(朱仁传、薛雷平、孙仁、俞忠、陈巨兵等)4. 抱球接力:第5名(袁敏、于文凯、姜静、朱朝英、李艳红等)5. 飞镖:第6名(陈瑛、陈龙祥、杜骁、苏丽娜、聂林琳、胡延东等)

6. 跳长绳:第7名(王喜芳、刘蓉洁、史舒婧、于淼、朱朝英、 曹嘉怡、葛慧晓、车驰东、张琪、郑琪、薛云云、王春江、李海汀、蒋嫣红等)

(三)单项比赛1. 羽毛球男双B组(50岁以上)第3名(周岱、李四平)男单第4名(刘晓峰)男双第5名(曹荣、唐晓珂)

2.网球

男双第4名(张振南、陈军)

3.乒乓球师生对抗赛

女子组第5名(胡延东)

4.游泳

女子甲组50米仰泳第5名(于淼)

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第8名(冯爱春)

为运动高歌

奋勇拼搏

昂扬斗志

身姿矫健

彰显风采

船建健儿,好样的!

图片来源:祝恒平、汪丽娟、刘怡丹、于淼、许闪闪、张宇以及船建人朋友圈等

文字:祝恒平

责任编辑:祝恒平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