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环境读MBA合适吗?

MBAChina
2018-03-26 14:52 浏览量: 3867

MBAChina网讯】在适合的时光里,择一所院校,邂逅一场极限挑战,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大抵是所有MBA申请人的选择,即便有些人还在挣扎徘徊,他们却已做好聆听商学院课堂的准备。

有些人还在迷茫,他们却已经努力备战MBA;有些人还在纠结,他们却已经步入MBA课堂;有些人还在停滞不前,他们却已经拿到了MBA学位,迎接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所以,不要再有所迟疑,读MBA,当下正是合适的环境!

MBA,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只要具有大专毕业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硕士、博士学位且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者,可以报考MBA。

MBA课程内容涉及管理类、经济学类、金融、财务、法律等等,主要培养的是工商管理人才,不止教授大家理论知识,更多的是注重实战管理经验的积累和能力的提升,它要求毕业生有应变能力、预测能力、综合能力、组织能力,并能在风云变幻的世界市场和国际化竞争中不断发展、不断取胜,在能力训练当中不光讲究组织、领导才能,也涉及以口才为依托的沟通能力、把握全局、敏锐思考、判断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因此MBA也被誉为“天之骄子”和“管理精英”,成为企业界乃至社会敬重和羡慕的特殊人才,甚至在公众心目中被视为“商界英雄”。MBA,意味着超群的能力、胆识、品德,代表着财富、地位、权利、荣誉,预示着希望、成功和辉煌。你还在犹豫什么?

选择一座城市工作,或择一城终老,许是因为某个人、某段回忆、某件事,选择一所商学院更是如此,因为那所院校可以让自己的梦想触手可及。对于考生来说“没有好的MBA项目,只有合适的MBA项目”,但是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学院也成为目前MBA学子们择校的一个关键问题。

不同的商学院都有各自的项目特色和侧重点,在择校前首先要考虑自身实力和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然后再从符合自己的院校中了解其品牌、就业情况、校友资源、师资和授课方式、学费等。如果你对自己的人生足够期待,足够负责,就该趁现在抢先了解下各大商学院新的招生政策,可以多接触院校老师或行业从业人员等。

(本文转载自搜狐网,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推荐:

给你10万:你选付首付,还是读个MBA?

为什么要报考MBA?因为恐惧平凡的人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