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考研英语:作文*新途径巧用插入语

MBAChina
2018-02-21 22:13 浏览量: 3766

MBAChina网插入语不难,在英语中任何成分都可用两个逗号或破折号隔开成为插入成分,插入语可以使一个词、一个短语、或是一个句子。插入语的使用可以增加语言的亮点使句子错落有致。我们来看下面的两个句子:

Ancientmenmadetoolsofstone.Forinstance,theyalwaysusedflintbecauseitiseasiertoshapethanotherkinds.(未使用插入语)

Fortunately,however,ancientmenmadetoolsofstone,especiallyflint,becauseitiseasiertoshapethanotherkinds.(使用插入语)

相比之下,第二个句子会更加地道,因为地道的英语句子就是要写得跌宕起伏。

插入语可分以下几类:

短语插入语:generallyspeaking,totellthetruth,inasense,inaword,strangetosay

【例句】Parents,inaword,shouldneverlosesightoftheside-effectsofcomputergamesontheirchildren.

【译文】总而言之,家长不该无视电脑游戏对小孩的副作用。

短句插入语:Isuppose,asIseeit,Ibelieve,whatisimportant

【例句】Environment,whatisimportant,hasafar-reachinginfluenceonone’spersonality.

【译文】重要的是,环境对人的性格有深远影响。

万能插入语:ratherthan肯前否后,这个短语可以放在句子中的任何一个成分后面。

【例句】Itabolishesthepresumptionofinnocenceandplacesthecitizenattheserviceofthestateratherthantheotherwayround.

【译文】新法废除了公民的无罪假定并且将公民置于为政府服务的地位,而非政府为公民服务。

一些相对特殊的插入语:在考研中有一些相对特殊的插入语具有较强的固定表达意味,例如:

tosomeextent从一定程度上讲

atlength终于,最后;详细地

atthemercyof在……支配下

以后的写作训练中,考生可以有意识地运用插入语,久而久之便会发现插入语的好处。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