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严格自律,积极向上——田童童同学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17 23:45 浏览量: 2160

PART1 自我简介

田童童,女,汉族,共青团员,1999年11月出生,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曾在ERP研究学会担任模块负责人,参与ERP实验课程教学辅导,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PART2 自我阐述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始终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平时日常生活中,我积极乐观,乐于从生活中帮助他人,勤俭朴素,一直坚持理性消费、实事求是;思想上,即使是一名共青团员,也一直在不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加入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班,接受先进思想的熏陶与感染并取得了青年马克思主义结业证书;学习上,勤奋学习,认真参与课堂教学活动,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社团活动方面,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2019、2020年分别获得“学创杯”大区赛、省赛一等奖,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校一等奖。社会实践方面,我认真实习,工作努力仔细,不断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一路走来,虽然风雨兼程,但是却在自己的青春篇章上踏踏实实的写下了每一笔。

在大学入学的三年多来,有艰辛和苦楚,但更多的是汗水和欢笑,这三年多的大学生活锻造了我坚毅的品格,让我更加沉稳坚强。虽然以后的人生道路还会充满荆棘,但我仍会一路高歌,披荆斩棘,今后,我会加倍努力、扬长避短,继续拼搏。

PART3 个人寄语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只有不断挖掘着自己的潜能,才能使自己的每个细胞都得到锻炼,只有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才能在努力和拼搏中续写人生的华美篇章。无论过去有过多少曲折和艰辛,无论拥有过多少星辉和花朵,那都已经成为了昨天,我更相信“夜晚漫长,路途也漫长”,我会用全部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我的人生征程,做一个真正优秀的人。

——2018级工商管理2班田童童

责任编辑 |麻鸣

本期编辑|王新

图文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