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时节,愿你安好

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2021-10-08 09:00 浏览量: 2504

传统节

寒露

露气寒冷 | 将凝结也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说:“九月节,露气寒冷,将凝结也。”寒露的意思是气温比白露时更低,地面的露水更冷,快要凝结成霜了。气温逐渐下降。白露、寒露、霜降三个节气,都表示水汽凝结现象,而寒露是气候从凉爽到寒冷的过渡。夜晚,仰望星空,你会发现星空换季,代表盛夏的“大火星”(天蝎座的心宿二星)已西沉。我们可以隐约听到冬天的脚步声了。

秋风袭,秋雨舞,寒露登场天更寒,天寒露重之时,最显人心温柔。总有一个人,会对你说:"天凉了,记得添衣"。最美的秋在眼前,最美的景在身边,用心珍惜方能长久。

@所有考生

露气寒冷,将凝结

你什么时候来西安理工经管学院和我们相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