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围观!经管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学生在西理工2021年“互联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2021-09-28 11:40 浏览量: 2751

互联网+获奖名单

# 公告通知 #

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各学院选拔推荐、学校审核,共评出一等奖121项、二等奖154项、三等奖155项。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其中互联网+比赛专业学位学生组队负责和参与的主赛道荣获一等奖7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红色赛道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

经管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学生在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负责或参与一等奖获奖名单:

高教主赛道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经管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学生在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负责或参与二等奖获奖名单:

高教主赛道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经管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学生在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负责或参与三等奖获奖名单:

高教主赛道

创新创业需要

新思维、新技术、新方法、新模式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以创新引领创业

以创业带动就业

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

希望我院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