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观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直播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2022-05-22 22:36 浏览量: 2930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充分发挥青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20日下午三点,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森、杨航以及团委学生会和新媒体部分成员在会展实训室集体观看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视频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五四奖章”获得者讲述追寻理想、献身使命的故事,并认真地记录相关笔记。听完青年模范的故事分享,同学们深刻体会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当担,纷纷表示,青年要有强烈的担当之心,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未来将在各自专业领域努力学习,攻坚克难,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广大青年典型和集体的风采,积极引导了广大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王思寒

排版:邱冬芸

审核:刘丽娜 王佳怡

编辑:宋尧然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