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零距离|旅游学院展开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2022-05-14 23:53 浏览量: 1879

为展示我院优秀风采,推动互联网建设,更好地发掘学院学生的内在潜力,5月12日下午,在大益爱心茶室开展了第八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爱民、院长高宏、党委副书记王翠改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01

高宏针对我院夏季招生提出了新理念,用新的宣传方式,让大家能更好地了解到学院风采。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吸引大家的兴趣。以此次抖音热点——“疫情结束后你想去哪里”的话题,抓住大众需求。等待疫情过后,旅游将会爆发式发展,作为旅游人,我们要时刻创新,紧跟时代脚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一切不可能的事情,通过创作呈现在大家面前。高宏希望学生们能大显身手,设计新颖的方案,打造优秀的团队,早日成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02

董爱民也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

(1)积极举办活动,构思项目活动来激发创业兴趣,开拓创新创业思路;

(2)通过多途径运用新技术,打造高效的新媒体团队,创建旅游学院的特色品牌,不断推送旅游学院的文创产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3)注重英语的训练和学习,采用英文介绍和视频对话的形式不断创新旅游学院文化的传播方式,促进旅游学院文化的宣传。同时多阅读文献,具备宽广国际视野、综合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为胜任国内外高端旅游企事业单位不同部门经营管理工作或国内外旅游学术研究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此次交流会,书记院长为同学们提出了新方向、新理念。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能打造出一个历久弥新的旅游学院,真正做到传统文化与新时代发展知行合一的目标,也希望更多有理想、有目标的时代青年能够加入旅游学院这支队伍中来,共同为人民幸福生活谋发展,创佳绩!

— END —

投稿:2627849644@qq.com

撰稿:田雯雯

摄影:艾伟萍

排版:刘丽娜

审核:王佳怡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